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好温暖的话!书本中的这段文字把我本已经微微生气的内心,渐渐地感动和融化了……
六月炎夏,我心阡陌。于是,在安静的空间里,一个人细细翻阅流影光年,这一份心情与风月无关,与素情寡恋无关。只是静静地享受时光如水般静止深刻,如流沙般在指间倾泻,散落一地的,却是那曾经的美丽与温柔……
喜欢安静的看天,看天的蓝,蓝的如琉璃般层叠变换,心情也会跟着深深浅浅,偶尔划过心尖,便晕出一抹白纱般的云,如水汽漾上心头,只为那蓝,而如此澄澈……
喜欢站在清零的风中,感受凉风刺入皮肤的冰冷,丝丝缕缕的点滴,无论怎样曾经荒凉,都已成为了过往。我想,谁都无法握住那些拼命想留住的岁月吧……
此刻的风,裹着似有似无的细雨,在天色微蒙的午时,淡淡拂过我的发尖,一缕幽情深入心中,只一触觉的闪动,便把自己那抹清浅的身姿融入风中,于是,便高缈而清逸了。
也许,生命不止,红尘无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