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园——中河。她就像是我们的母亲,让我们在她的精心呵护下成长。
中河一年四季风景优美,让人仿佛走进了仙境。
春天,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太阳高挂在天空,洒下一缕缕金色的光辉。草地上,碧绿而又充满生气的小草苏醒了,从泥土中探出了脑袋。遍地都是五彩缤纷的花,红似火,粉如霞,黄胜金,白似雪……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火热,蝉“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人们在树荫下乘凉,拿着扇子轻轻的扇着。池塘里,粉红、雪白、淡黄的荷花争先恐后地绽开了,仿佛正在媲美呢!
秋天,火红的枫叶犹如一只只蝴蝶,纷纷扬扬的向下落。马路两旁都开满了艳丽的菊花,雪白、淡黄、淡紫、橙黄以及其他颜色的都有。有的像绽放的烟花,有的像五彩的绣球……冬天,大家穿上五颜六色的棉袄,走在铺着白色地毯的小路上。树木换上了银装,房子上堆积着厚厚的白雪。这时,白雪还在纷纷扬扬地飘落着,犹如一片片鹅毛,又好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一个劲儿地往下跳。顽皮的孩子们愉快的堆雪人、打雪仗。
中河不仅景色优美,风景如画,中河人更是有一颗仁爱之心,我们友好互助,亲如一家。
最近,我们小区居民听说云南等地区有严重干旱,灾民们已经半年多没有喝上纯净水了,小区居民个个为同胞们感到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