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成功议论文800字篇一
滴水穿石在于日积月累的实践,弱小的力量不懈的滴答穿透坚硬的石头。愚公移山也源于坚持不懈的努力,心怀一种信念一定要把山移过去,理想中的指明灯照亮他前进的道路,光明就再眼前。
人生做何种事,没有坚持到底的精神,执着追求,难以达到顶峰,成功自然离你远去。
坚持不仅在于这两个字,说得再好不实际行动,等于空话,面对困难不要退缩,怯懦,坚持自我观点,追求信念,只要你肯用心做一件事,执着追求于它。相信你定能成功。
成功并不是梦想,现在与我们的努力和坚持,正如那些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不也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一项实验,试验了无数次的作品。最终专注于实验。为科学事业献身,好奇心促使他卓越出众。
也如那伟大音乐家贝多芬,双耳失聪,走进了人生的低谷。可他把我生命,迎接挑战,坚持创作,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出无限价值的作品,生活如此,他却接受生活中的磨难,执着追求与音乐,造就了伟大的作品步入人生的辉煌。
心存一个信念,有理想有目标,明确自己的方向大胆追求,但决不可放弃理想,理想是明灯,在你迷失的时候给你指明前进的道路,理想是挺拔的树,在你被洪水淹没时给你的帮助与依靠,理想是以一口清泉,在你干渴的时候给你生命的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