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初中亲情作文600字范文
朋友之间的爱叫友情,父母之间的爱那叫亲情。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亲情。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摸摸我的额头,温和地说:“孩子,你快起来,妈妈带你去打针!”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心里想: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一路上,妈妈安慰我,问我冷不冷,要不要喝水。我挂着点滴,妈妈在一旁给我端茶送饭,给我喂药。我来到学校,妈妈又说:“你一定要吃药,累了就躺会儿。”又是一片安慰话。这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还有一次。那天早上晴空万里,我看天气那么好就没有拿雨伞。到了中午,乌云密布,突然豆大的雨水从天中掉落下来。这可怎么办呢?放学时我要怎么回家呢?今天妈妈加班晚饭不回家吃,这可怎么办呢?到了放学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妈妈。妈妈一手拿着伞,一手扶着车把,妈妈的衣服全湿了。回家的路上我把头靠在妈妈的背上,妈妈的背好温暖。我把伞放到妈妈的头上,也给妈妈遮点雨。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哺养我,我一定好好学习,考上重点大学,拿出好成绩。我会在您回到家时,说一句祝福的话,端上一盆洗脚水,给您洗洗脚,也让您回到家立刻放松紧张的神经。
妈妈,如果您是风,我就是尘,您是树,我就是那绿色的小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