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亲情的作文600字1
亲情是多么的温暖,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最真挚,最淳朴最美好的亲情,有亲人在你的身边,你便什么也不怕;有亲人在你身边,你做什么都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有亲人在你身边,他们就像是你避风避雨的港湾。因为有亲人,因为有家在为你付出一切。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与父母不再手拉手一起蹦蹦跳跳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对他们感到厌烦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觉得你已经可以脱离他们了。可当你伤心难过受伤委屈的时候,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他们?因为他们是你的父母,因为他们是你的家。
可能有时候你认为他们不懂你,不理解你,不明白你,但是他们只是在做为你好的事,他们骂你打你,不也过去很久了,不对吗?父母觉得你长大了,不用再让他们事事为你铺路了。他们摔你的手机、平板为什么?但是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然后撕碎了啊,还不是为了让你更好的学习。不要一有气就跟他们吵架,他们生你养你把你供养得这么大,是因为爱。
亲情是伟大的,不能拿来随便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