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仰望星空作文1
四周静极了,偶尔有几声知了的低吟。我独自一人来到这广阔的草地,伴着小溪潺潺的流水声,感受着大自然的无限生机!
仰望星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颗颗璀璨的星星。它们大小不同,形状各异,却都闪烁着属于自己的光芒。它们的“大家长”月亮带着“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它们相互依靠,组成幸福的一家!
如果你足够幸运,就能看到闪烁着幽幽绿光而划过天际的流星。流星划过天际,是稍纵即逝的美好,是昙花一现的惊艳,更是灿若阳光的慨叹,当它不顾一切地用生命从天穹中画出最美的弧线,整个世界都因它而耀眼。它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大家,让人们感受到这微小的生命所散发出的巨大力量!那长长的一道绿光便是它生命的结晶,它用自己的生命来证实活得更有意义,这小小生命产生的巨大光芒令我震撼。此时的天空何尝不是人生的舞台,我们用最闪亮的自己证明着我们的存在,诠释着生命的价值。
仰望星空,我看到了一个明亮而皎洁的物体——月球。它的光辉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脸,我仿佛看见为了探索月球奥秘而刻苦钻研的科学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