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在一个人的夜晚仰望星空,望漆黑夜幕,望皎洁明月,望繁星点点。
我喜欢星星,喜欢它的璀璨。它不似明月,洒下光辉照耀每一处,它能温暖周围。它的光芒如此夺目,人们追寻它的身影探求方向。它并不是生来就是星星,失去了光芒,它只是一块普通的陨石。所以它很努力,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忽明忽暗,忽闪忽现,它也会害怕,害怕掩藏在厚厚的云层下。但它从不奢求,不与明月争辉,只求释放自己。我想成为星星,想成为像星星那样的人!
我曾做过一个梦,梦中的我已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成就,成为了家人的骄傲。梦中的我真地像星星一样,魅力、璀璨、光芒成为我的标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努力变得优秀,我想让周围的人注意到。我不愿在躲在妈妈的怀抱,想一个人历经风雨,想一个人见到彩虹。我不再畏畏缩缩,前方才是我的目标。努力的我想要成就璀璨的将来!
我也想像星星一样成为别人的光,我想成为家人的光,温暖他们的心,照耀他们的路。我希望我带给他们的只有光芒,他们能因为我扬起唇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