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梦想作文
仰望星空,做那颗最闪亮的星。
——题记
仰望星空,看星光灿烂,墨色的天空中,点缀着一颗颗闪亮的星;仰望星空,看流星华丽地滑落,默默许下心愿;仰望星空,繁星的光彩照耀着前行的路;仰望星空,做那颗最闪亮的星。
仰望星空,望夜中美景。
傍晚,抬头仰望星空,漆黑的夜如狰狞的面孔,让人由内而感一种恐惧,然而几颗闪烁的星,静静地守在深沉的夜空中,为这孤独清冷的夜带来几丝光。漫步星空下,只觉得夜带来的几丝忧愁被星空散去了,淡去了…几丝星光落在身上,闭上双眼,伸开双手,仿佛能触摸到那光的温暖,能让无穷的美填满心中。
仰望星空,思家乡之情。
坐在草地上,望天上的星,漂泊外地的游子们,一颗一颗数着,星空依然那么美,那么灿烂,那么让人心旷神怡,可为什么没有家乡的明亮呢?身旁已没有了共同看星空的母亲,没有了乡土混杂着青草气息的幽香,更没有了那一句句亲切的关怀。游子的心始终是向往着家乡。海峡对岸的台湾同胞们,大陆的亲人,望着明亮的星,多么希望你们能回到祖国故乡的怀抱中,与我们手牵手,共同欣赏那些明亮的星啊!
仰望星空,想人生之美。
黑夜是否是困难的人生,是否是艰苦的代名词?人生中不免有很多值得阻挠,但人生中也有很多值得欣赏和体会的美好之事,犹如天上的星,散发着幽幽的光,尽管不是十分亮,但却照亮了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