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优秀作文1
星空闪耀绚烂,每个人也都曾有过向往的那片神秘而又可即梦,在我们仰望星空的过程也必定会有所付出。
付出的过程我想是苦的但结果必定是甜的。画画,很简单一张纸,一支笔寥寥几笔便可以称作一幅画,但我渐渐的不满足于这种画。想要去学画画但又不敢和父母提,之后这种想法遍搁浅在了我的脑海里。偶然间在手机里看到一幅画,画中星光璀璨,只是惊鸿一瞥就印在了我的心中。这副画坚定了我学画画的想法,犹豫很久鼓足勇气终于提出了我的想法。
终于如愿以偿,我开始幻想学习的过程是多么的欢乐,畅想自己未来画的花是那么的完美。但学画画却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开心,每天枯燥乏味的练习,满身的橡皮屑,每次画完手都蹭的像锅底一般,学了不足一个月我就感觉坚持不下去了,想要放弃,可妈妈却对我说:这是你自己选的路,必须自己去坚持。每天风雨无阻的去学习,有时一幅画要画到十几次,桌子上的画纸越来越多,不知要到多高才能达到标准,累了想停下来耳边又响起了妈妈耳提面命般的催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