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二作文 篇1
巫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留着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把每一个同学的心思看透,她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一笑起来就露出雪白牙齿的嘴巴。她上课语言准确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实感人,她上的课像磁铁一样充满了吸引力,我们都喜欢上她老师的语文课。忘不了她给我们上《桂林山水》时,她用生动的语言说:“请同学们一边听我朗读一边展开想象,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桂林的山水。桂林的山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
我静静地听着、想着、觉得自己仿佛已经随着老师正在畅游着漓江,正在欣赏着桂林那秀美的山水。老师读完后,又带领我们仔细地“观赏”桂林的山。巫老师的每一句形象生动的语言,每一个准确有趣的手势,都在我们面前描绘出一座座奇、秀、险的桂林的山,连班上出了名的捣蛋鬼张俊青、张小龙也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思考着,想象着……记得五年级时,巫老师讲课经常蕴含着丰富的感情,让我们情不自禁地走进故事的喜怒哀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