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00字作文1
略高略苗条的身材,一头乌黑发亮的齐肩短发,且常常戴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着装干练,带着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魅力——我的语文老师,我要为你点赞。纳绝搜
刚入初中的第一天,在新教室里快活了不很久,门口出现了一个具有吸引里的身影:“×××在么?出来一下!”我刚刚反应过来,迈出教室,你扶了扶黑边的眼镜,竟要我做您的课代表。第一眼看到你,仿佛看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钻石一般,被那不同凡响的魅力吸引了。我的语文老师,从此,我便结识了你,同时也与语文课代表的职位结缘,与你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
正式上课,课堂上,三尺讲台是您发挥的阵地,您讲课、讲题,或是在黑板上写字,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教室里呈现。空闲之时,你还会和我们说说话、聊聊天,或是开个小小的会议。一节课,您提出让同学们自己讲一节课的打算,有此意的同学可以通过邮箱将课件传过去。我正跃跃欲试,心脏便开始如雨点般的拍打着胸膛——自己能讲好吗?讲的内容够全面吗?一节课能正好讲完吗?种种顾虑,我担忧了一下。但我终鼓起勇气将想法告诉了你,在你的鼓励下,我完成了第一次完整讲一节课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