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老师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她的脸圆圆的,经常穿着漂亮的裙子,笑的时候眼睛眯眯的,好看极了。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她会严厉地批评、及时地纠正我们;在我们取得哪怕只是一点小小的进步的时候,她都会毫不吝啬地表扬我们。她就是我们最亲爱的语文老师——林老师。
林老师是一个富有爱心、谆谆善诱的好老师,她又温柔又幽默。有一次,由于我们的数学老师钱老师去开会,整个上午都在上语文课。有的同学开始坐不住了,有些调皮的同学在讲话,林老师暂时停下讲课,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笑话,让我们体会到不认真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会影响到别的同学听课。
有时,林老师为了鼓励我们认真听讲,就和我们说一些生动幽默、趣味盎然的故事让我们提起精神,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
每到星期二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我们学校的班队活动。林老师主持的班队活动内容丰富多采又有趣,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我谈汪们的班队活动气氛总是很活跃,教室里不断地发出欢乐的笑声。别班的同学都好奇地问我们:“你们的班队课在做什么,那么开心?”我故做神秘地说:“这是我们的秘密。”
每到期末总复习的时候,总是最紧张最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