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800字优秀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师——肖老师,天生丽质,长着一张和蔼可亲的脸庞,一笑起来眉毛弯弯的,活像两轮小月牙,看上去美极了。她眉毛下面的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如同一把利剑一样能够穿透我们每个同学的心思你说神不神?还有那高挺的鼻子和下面那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都是管制我们的“法宝”呢。肖老师一年四季都爱穿朴素的休闲装配不松不紧的休闲裤,一切都是那样恰到好处,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却又让人觉得她没有刻意打扮。
肖老师在我们眼中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她写得一手潇洒漂亮的好字;经常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尤其是她的朗读水平,那是一级的棒,让全班所有同学无一不为肖老师那动听的声音所倾倒的。下面我就来说说肖老师的“动人”事迹吧!
记得有一次,临近期末,我们每天都在游题海、爬卷山,精力难免有些涣散,肖老师为了鼓舞我们的斗志,想出了一条“妙计”。她在课堂上说:“临近期末了,我要和同学们PK一下,这样吧,明裤我们比试读课文,看看是你们获胜还是我更厉害,敢不敢接受挑战?”话音刚落,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好”。开始比赛了,我们个个坐得端端正正,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整齐地朗读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