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600字左右
未来的学校
星期天下午,爸爸让我在家看课外书,我就随便的拿了一本科幻书来看。我看着看着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哎呀!上学时间要到了,我赶紧往学校跑去。当我来到学校门口,抬头往里一看,呀!这哪是我们的学校啊!只见校门上方闪烁着4个大字——“未来学校”。这所学校简直就是一座大花园嘛!那花园里的小草儿挨挨挤挤在窃窃私语,各种颜色的小花从草丛里钻了出来,它们张开笑脸迎接着每一个同学,在每一朵小花身边都有一个婀娜多姿的袖珍白雪公主陪伴着花朵儿们。咦!校园里的大树呢?哦,那些大树变成了一把把巨大的绿伞错落有致的站在校园里,他们像威武的战士一样守卫着校园。孩子们在这里追逐嬉戏,蝴蝶蜻蜓在花丛里翩翩起舞,小鸟儿在空中飞来飞去传递最新信息。
我们的教室就坐落在两朵巨型红色的花蕊里。我们就在这飘着幽香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在这两朵花儿的顶上有了一个:“小爱心”这就是它的特有的功能——如果上课时教室里哪里不安静,老师会随手摁一下身边按钮,只听“哧。。。。。。”的一声,
“小爱心”会瞬间从花的顶上来到老师的手中,指着发出声响的地方。此刻,教室里立刻安静了,随后“小爱心”又“哧。。。。。。”的一声飞回花顶去了。
我们教室的墙壁看起来是粉红色的,据科学考证,这种颜色对我们人的视力是很有帮助的。但是,为了让同学们的眼睛能适应不同的环境,有时根据光线的强弱或处在不同角度,墙壁就变换成不同的颜色,这样,同学们的视力就不会受损。教室的墙壁还有个特殊功能。每到晚上学习时,墙壁变更白了,黑板也变白了,而粉笔却成了黑色的,白黑板上写黑字不是就更清晰了吗?
还告诉你一个秘密。在那两朵巨型红花的四周有几片巨大的绿叶。那就是我们课外活动时玩耍的地方,同学们在那里荡秋千、玩游戏,捉迷藏。。。。。。在这“叶子”上玩耍可安全啦!即使摔一跤也不会受伤。每当上课铃声一响,那粗壮而柔软的花茎升降机就快速有序地把同学们安全送到教室去学习,下课时则把同学们送到。。。。。。
“xxx!xxx!你怎么睡着了呀?”我睁开眼睛一看,爸爸正站在我的旁边,而我却还趴在桌子上回味在梦中。情景历历在目,我抬头对爸爸说:“我去‘未来学校’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