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关注成为第696位粉丝
随着人类科学水平日新月异的不断提高,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发明出一种新型钢笔。
这种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很结实,也很节约。它没有墨水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克隆机,只要第一次往克隆机里灌少许墨水,它便克隆出许许多多新鲜的墨水,可供我们书写。
以前,笔不小心跌到本上,本就被弄得一塌胡涂,如果跌到地上,不说地上被弄脏了,还把妈妈新买的笔弄烂了,而新型的笔完全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因为在它的克隆机上端有一个魔力吸盘,能有效地控制墨水的流动,而且,这种笔笔尖是用轻度铝合金制作的,然后用5020号强力胶将其粘牢,所以,绝对称得上是“牢不可破”。
它的外壳可坚硬了,就像钢铁一样。无论你怎样摔,他都不会坏。如果你想把它折断,那是不可能的。因外它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制成的。你用小刀在上面刮,它还是和原来一摸一样。
如果你们今天作业特别多,你写着写着心情烦躁起来怎么办?别急,烦躁通过血液,再通过手指皮肤传给笔身,笔身就会张开肉眼看不见的微型波发射孔,使用红外线脑电波通过穴位射入你的大脑和血液中,使你感到异常轻松愉快,心中的烦恼不知不觉被一扫而光,好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此时此刻的你一定像吃了一颗“定心丸”或打了一剂“安定药”吧!
在二十一世纪,人类科技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中,不久后我一定有更多的科技新产品提前“跃”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以现在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发明出来就每人送一些,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我的新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