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说。我看见一块大木板上面写着“草莓的种植”。我就看了起来。看完以后知道了草莓和土地有关,种草莓的地不能用种过马铃薯的地拿来种,因为草莓容易感染上马铃薯的一种病菌。而且一旦草莓开始结果,变红后,不能让鸟啄食。我还了解很多,就不跟大家一一讲了。今天我和爸爸了解了草莓的种植,我非常高兴。香山小学陈飞宇名师点评:小作者的文章围绕草莓的种植来展开,给我们介绍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写作结构上时完整的,只是内容还不够充实,建议你把有关草莓种植的知识讲述得更详细一些。另外,有几处笔误需要纠正:“今天我和爸爸来到草莓林,去了解草莓的种植。”这里“来到”和“去”在表达上冲突。可以把“来到”改为“前往”。或者把“去”删掉。第二段开头“这天我们来到草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