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草莓小学作文400字
周末的天气很不错,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们几个小孩子一起出发去摘草莓。车子开在乡间的小路上,田野里金黄色的油菜花都开了,路边白色的樱花也开了,柳树也都冒出了绿色的新芽。一想到等下就可以看到红艳艳的草莓,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那里有许多草莓大棚。种草莓的老板给我们开了其中的一个草莓大棚的门,哇!好多草莓啊!我拿着一个篮子迫不及待冲进大棚准备采摘。突然,耳边传来“嗡嗡嗡”的声音,我好奇的问:这是什么声音?妈妈说:“是蜜蜂呀!草莓的小伙伴。”我听了吓的魂都要飞出来了,小心翼翼站在大棚门口一看,天呀!这蜜蜂也太多了吧!成群结队的在草莓丛里飞来飞去的。我动不动呢?看着小伙伴们走一步摘一颗已经都小半篮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也慢慢的弯下腰把一颗颗红艳艳的草莓摘了下来。我摘了一颗超大的红草莓,闻着好香哦!实在忍不住就把它放进了我的大嘴里,我慢慢的吮吸着草莓汁,真甜啊!小蜜蜂不知道是闻到了香味还是想和我们做朋友,一直在我们周围飞来飞去,“嗡嗡嗡”的给我们唱歌听,开心极了!
我和小伙伴们吃着香甜的草莓,听着小蜜蜂的歌声,在草莓大棚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