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400字
好听的歌,流行的歌,经典的歌。世界上的歌多了去。但每一种歌都有美丽的音符排起队,让人赏心悦目。
我很喜欢听歌,我喜欢听《演员》、《说散就散》、《消愁》、《体面》等含忧伤类的歌曲。别看我喜欢听忧伤类,但我还是比较阳光、开朗。我是喜欢听这些歌曲的旋律,我觉得很好听。反正!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我最喜欢听的还是杨烁唱的《我的童年》。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妈妈手机的朋友圈听到。班上的一位同学在全民K歌上喝完后发的朋友圈。从那时候,我就开始喜欢听这首歌了。
我一有时间,就听这首歌,还是单曲循环,“秋天的模样,秋千荡着时光,被风吹的风筝,一直在天上,竹蜻蜓在飞翔,蜡笔画出形状……”歌词记在脑海里,想着想着就在心中唱了起来,还百听不厌,最主要这首歌可以让我心平气和呢!
记得有一天,我在做作业,作业很多,忙不过来,计算量也很大,心里烦闷的很,正确率也减少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