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所有的爱集结浓缩成一段情,一份思念时,当所有的爱都化做一种强烈的表达欲时,当所有的情都专注为一首诗,一种不能用言语说出的质时,那么爱情就成了一种境界,我爱你--便是人世间最沉重感情的表述。也只有沉才可以表达爱之深,如海纳百河;也只有重才足以诉说爱之责,如地成万物。只有沉重,才可以足够说明爱是有责任与义务去一起生活,一起同甘共苦。
长是人生,短是激情,所以爱必须有一种责任,一份义务去保护,才可以长久。
月满定有月缺,潮涨自有潮落,所以爱亦有冷淡之时,但朋友,不要忘记,月缺月常在,潮落潮再来。
我爱你,这三个字本身包含的意义被生活的具体和繁重赋予了太多了定义,但我爱你的本意并非如此,它可以简单的说成:执你手与你老6字。《至少我这样认为》
如果是真爱,朋友,那么是可以长久的,面包会有的,房子会有的,幸福也会是长久的。
但当爱成了错爱时,当初的两情相悦,默默两相知就会变成一点错误,一时无意交流,一点自以为是时,爱最终演变成无法交流,因此就有了原本基于爱而生的相恨与相离,离别恨。
爱本身并没有错的,但在它所带来的心潮激动之后,变成了欲说还休,欲哭无泪和无处放置的寥落以及追悔和痛恨回忆时,它就成了一种无可奈何的错爱,至恨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