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谈论即将开始的运动会。
在热闹又紧张的气氛中,我们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每个班级出发来到操场上,两个小主持人用悦耳动听的声音讲述着每个班级的优秀事迹。接着x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就这样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比赛就这样激励的进行了,我们班也有很多同学参加,xxx,xx,xxx等等。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就组成了啦啦对为每个运动员加油,呐喊,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噢!
学校的广播里时时传来喜报,这时我听到了我们班xxx同学获得了女子组跳高的金牌,啊,真不简单,全班同学都为她高兴,为她鼓掌,个个都很激动,那种喜悦无以言表。一会又有喜报来了,是xxx同学获得了跑步的金牌,这时我们更加的激动了,不停的鼓掌,呐喊,手也拍红了,嗓子也喊哑了,还是没有尽兴,都在为他们给我们班级争得荣誉而感到骄傲,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操场上人头颤动,呐喊声,掌声一阵阵的响起,震耳欲聋,气氛热闹而又紧张,在炎炎烈日下,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比赛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