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塑胶舞台”上“演员们”施展着自己的特长,他们不管是为了团队,还是为了个人都奋力拼搏着!瞧!他们来了!
艳阳高照的下午激烈的60米开赛了。短短的60米,靠的是速度,考验的是爆发力。运动健儿们,加油啊!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声,起点出冒出一股白色的烟,在看运动员们,他们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奔在跑道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门都不敢眨眼,只怕一眨他们早已到了终点。
400米开始了400米,不长也不短,靠的是坚持,考验的是耐力。“砰”起点处又冒出一股白色的烟,运动员们似乎布下了重重障眼法。白烟一散他们早已没了踪影。一个个闪电般的身影从我的眼前“飞”过只留下一个耐人回味的身影。
卸下来就是我最期待的女子组4×100接力赛了。她们手中的棒子是希望的象征,她们手中的棒子是团结的象征。她们传递着希望,传递着胜利。第一个:黄元菊,第二个:王卓尔,第三个:毛雨轩,第四个:李杨泮。她们都已准备就绪只待发令枪出声。“砰”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加油声呐喊声比什么时候都更响,比什么时候都更激动。我们似乎比运动员还紧张。她们跑,我们也跑,边跑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