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星期三,这是我们最兴奋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开幕式,而我们年级的运动会将在星期四上午举行,无论是开幕式还是运动会,我们都想拿大奖。贺老师说:“如果你们拿到第一名,就给你们免作业!”就因为贺老师的这句话,我们全班都努力了起来。经过几天的紧张排练,我们都有了拿到一等奖的自信。
“下面有请五(6)班上台表演。”广播响起,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大家器宇轩昂地走上舞台,骄傲地喊出我们班的口号。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我们开始了精彩的表演。到了退场的时候,由于口令员卢钰泽搞错了方向,导致我们转向不整齐,只能屈居二等奖了。但是我们谁都没有怪他,因为他自己已经后悔得不行了。
星期四的运动会更是精彩纷呈。我们班的“美女”团和“帅哥”团出场了,那气势是谁都比不过的。不过就算比速度,其它队也是无法战胜我们的。因为我们班的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的速度快如火箭,还有两个“飞毛腿”,一个是谢泳琪,另外一个是袁瑞淘,他们的速度堪称“神速”,只要你眨一下眼,他们就从起点一下子跑到了半路,你一定会为之惊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