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作文300字
我是一朵云,来自浩瀚无垠的大海,洁白如雪、飘逸潇洒。可我有一颗闯荡的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伴随着温柔的风,我飘啊飘啊,来到了一处山岭上空,郁郁葱葱的山上,一条白练凌空而下。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庐山第一奇观”三叠泉?带着好奇我来到瀑布前,只见飞瀑像发怒的玉龙,轰然疾下,震天动地。李白曾云“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果真是名不虚传啊!潭下,水面上溅起的雾气轻盈柔美,犹如仙境一般。“哇,好清凉啊!”环顾四周,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难怪这里被称为避暑胜地,吸引着无数人。
我情不自禁纵身跃入水帘中,想要痛痛快快地洗个凉水澡。接着我跟着泉水汇成的小溪来一次激情冲浪,一路上,我伴着小溪欢快的歌声,欣赏着漫山遍野的花儿,越过一个又一个溪谷,时而激流勇进,时而轻盈漫步,还有比这更激荡人心的吗?
告别鄱阳湖,我飘啊飘啊,不知不觉来到一座城市上空。俯身一看,一座宏伟的、古色古香的建筑映入眼帘,四周高楼林立,交通四通八达,高铁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在城市中穿梭……正当我感叹城市现代化的气息时,突然来了一阵狂风,天空顿时阴沉下来,灰蒙蒙的,整座城市没多久就笼罩在一片雾霾中。再看看自己,洁白的身上沾了好多黄色的沙粒,身子也沉重起来,呜呜呜……一阵恶臭扑面而来,让我直感觉恶心难耐……
就在我不知所措之时,我随着伙伴们又被引入到一个工厂,先来到了一个叫反应沉淀的地方,从里面出来后,我变得轻快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