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600字记叙文1
窗外,皎洁的月亮温柔地俯瞰着大地,柳枝迎着夜风,在月亮母亲般的目光中翩翩起舞。妈妈,在这静谧的夜晚,我多么希望您能坐在我身边,听听我说说心里话呀。
妈妈,您还记得吗?去年冬天的那个傍晚,凛冽的北风呼呼叫着,我利用仅有的半天休息时间在洗衣服。这时,姨妈推门进来了。她惊诧地望着我,对您说:“怎么让孩子洗衣服呢?今天太冷了。”听了这话,您那热情的笑脸立刻变了样,冷冰冰地说:“学习笨得像头猪,也就只能干活,别管她……”说着,您和姨妈走进了里屋。听了这话,我的心顿时比水中的冰还冷,泪水不由得滴在了僵硬的手上。
妈妈,我不奢求您对我多么疼爱,我只求您别对我太冷漠。您常常对亲戚、朋友们慨叹我蠢、我笨、我不伶俐、我不乖巧,不及妈妈您能说会道,不及妈妈您心灵手巧,不及妈妈您精明能干……最要命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学习成绩一天天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