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白云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朵白云
嗨!大家好!我是一朵人见人爱的小白云。
我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那里空气清新,我和兄弟姐妹们整天在一起玩耍,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有一天,我出于好奇,就和姐姐一起飘出了大森林,飘到了一个大城市里。大城市很漂亮,高楼大厦一幢接一幢,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绿色的,还有的是橙色的……五彩斑斓,我和姐姐看了很是陶醉。
飘着飘着,我突然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原来是一个工厂在排放黑烟,周围的树都耷拉着脑袋,显得很没精神。那些黑烟很快就把我和姐姐的衣服弄脏了。
飘着飘着,我和姐姐来到了一个废水池的上面,那儿本来生活着一群小鱼,可是现在它们都不在了!有的被捕鱼人抓走了,有的被污水毒死了,更多的是饿死……
我忍不住哭了,哭得特别伤心,落下了伤心的雨点儿——竟然是酸酸的、黑色的。然后,我越变越小,越变越小……
姐姐告诉我,人类这是在破坏自然,破坏生态,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大自然会报复人类的,地球就会“爆”了的。希望人类能早点醒悟,不要再错下去了,要不然,地球这个昔日的乐园,就会永远消失了。
我永远怀念自己是一朵小白云的快乐日子,也在心里一直期盼地球能回到从前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