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作文600字 篇1
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虽然我还是有一点儿不舍得同学和老师们,但我还是满怀期望地上初一,同我六年长大的母校像母亲一样呵护着我们,爱着我们。同学们也像我的亲兄弟姐妹一样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成长。老师也像亲人一样教育着我们,教我们学习知识。
感谢老师六年小学生活的陪伴,时刻保护我们,爱护我们,老师是我们成长中的重要部分。老师教我们怎样写作文,怎样读书,怎样读好书,怎样做作业。老师的行动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人,值得我们去骄傲,值得我们去自豪,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感谢同学们一直对我的照顾和对我的帮助,我要离开你们了,要离开母校了,要离开我在这里度过的六年时光。
感谢母校。可谁又为母校真正做一件事情呢?比如写一篇优秀作文?表一次演?或是打扫一下母校?让我们将离开母校时,一定要为母校做一份尽心尽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