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一
有一个地方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嬉笑声与打闹声融为一片。
摩天轮转动着,承载了父母对孩子永不停歇的爱……
过山车呼呼地飞奔,摩天轮慢慢转动着,游乐园里传来了我的叫喊声。我和爸爸、妈妈正坐过山车穿过隧道,我们三个手拉着手,相互依赖着。妈妈被吓得面容失色,大声呼喊着,过山车的速度真是超乎想象。下了过山车,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漫步游乐园。
一阵风吹过,摩天轮仿若随风转动。
我们三人不知不觉走到了“糖葫芦街”,爸爸便给我们一人买了一根糖葫芦。穿梭在人群里,望着不远处的摩天轮,仿佛多了几个身影,转眼,摩天轮带我们飞跃到了顶端,一切美好尽收眼底。再看看旁边的爸爸妈妈也开心地笑着。此刻的甜,胜过手中的糖葫芦。
摩天轮温馨转动,几年前的场景已不再出现在这游乐园。
一次,学校组织来游乐园玩,我再次来到熟悉的“糖葫芦街”。忽然,看见一对夫妇带着儿子在买糖葫芦,红色的山楂映衬着灿烂的笑脸,仿佛就是那时的我。最美的风景是什么?我心中长久以来的疑惑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