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朝学校狂奔而去,那时候天很冷,冷风从衣领缝隙间跑进我的衣服里,我打了一两个冷颤,好冷啊,是我现在唯一的感觉,我只想有个热水袋在我手中取暖,让我不再寒冷、马路边,黄昏的灯在黑暗中照着,我在不知不觉中加快脚步,现在的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去学校。
终于走到学校附近的街道,只见一位阿姨在路那边卖烧饼,我赶忙跑过去,“一块烧饼”,阿姨帮我把烧饼装到塑料袋里,可我却着急了,口袋里翻遍了,可却没找到一分钱,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了,卖烧饼的阿姨看我着急的样子便问“怎么了?”我把烧饼又还给了阿姨,“我忘记带钱了”,阿姨看了看我的表情,把烧饼塞到了我的手里和蔼的说“拿着吧,下次把钱还给我就成了。”我惊讶的看着阿姨,我只是一个陌生人,她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她只是对我温和一笑,我心里暖暖的,朝学校走去,风依然在吹,但我却不再那么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