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600字初三作文
最美不过花开刹那,耀耀其辉,灼灼其华。
数载含苞,你是默默无闻;一朝盛放,你是万众瞩目。
每一个梦,都是一朵花。我们的努力,就是给予她的养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孕育着。花生病时,需我们悉心照顾,当困难克服,花儿便又重回健康。当我们克服了所有艰辛,终于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时,这一朵历经风雨的花便会在那一瞬间开放——那是你努力的回报!
如今那朵最灿烂的花,便是盛开在奥运奖台上的那块属于中国,属于中国女排的金牌。它的光芒,是那般夺目耀眼。
十二载风雨,你不曾放弃,只待今日,王者归来!
一如你当初的风采。
多少心惊,在最后化为云烟。走上领奖台的那一瞬,你的身上闪耀着最夺目的光彩!女排精神,和那神圣的国旗一起,再一次升起!多少训练的苦与泪,多少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即便如此,你亦不曾退却,你亦愈挫愈勇!终于,你多年的努力有了收获,终于,你成为了最璀璨的星星!多么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啊,女排精神!
看,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