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600字 篇1
勇气产生于斗争中,只有斗争,才能突破自我,完善自我……
阳光洒在雪地上,反射出银白色的光。远方的山峦铺上了一层雪,因温度的缘故,山包好像一个个抹了奶油的黑色布丁,在懒洋洋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舒心。
我再次回到滑雪道的起始处,眺望着那遥不可及的终点,心中不免一阵痉挛,已经六次摔倒在雪地里,不知道这一次是否成功。我快速地滑下,迎面飞来的冰渣犹如箭雨一般向我袭来,击打在护镜上“呯呯”作响,呼呼的风从我耳边掠过,犹如巨人的呐喊。
我再一次倒在了同一棵树下。由于躲闪不及,撞在了树上。虽然戴着头盔,但我仍然感到眩晕。树上发的积雪因为我的撞击全都洒落下来,像被子一样将我埋在雪下,显得格外滑稽。
我颓废般瘫坐在地上,用力的将薛杖插向远处。又失败了,又在同一棵树下栽倒!我望着这棵树失望透顶。
我决定放弃,但看到了这棵树,这棵将我狠狠地踩在脚下的树,顿时不屈的怒火从我的皮肉中燃起。我便想起了琼恩说的话:“勇气可以战胜一起,甚至是虚无的东西”。
到了!终于到了那棵树前。我用力的向左转身,飞扬起的雪打在了那棵树上,好似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崎岖不平的表层。我竟然绕开了它!我大声的呐喊起来!我能自如的滑雪了!
太阳的余晖洒在森林的表面,一棵又一棵的参天古木好似涂上了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