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成长的旅途中都会经历过很多的事情。这一路走来,有多少人翻阅了喜与悲,是与非呢?又有多少人经历了爱与恨,错与对呢?
现在的我很忧愁,每天晚上都会和星星倾诉我的心声。心里仿佛有千千万万个烦人的情绪在困扰着我,同时心里又笼罩着一些恐怖气息,让我窒息。
回忆起那段时光又是多么的美好啊!那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的星期天,爸爸决定带我和哥哥一起去公园玩。走在去公园的路上,爸爸牵着我的手,妈妈牵着哥哥的手,看起来是多么幸福的家庭啊。在公园里,我和哥哥像刚放出牢笼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对任何事物都充满着好奇。这时,我和哥哥停止了脚步,我们兄妹俩眼巴巴的看着那个闪闪的泡泡水,由于家里很穷,我俩也很懂事,都知道爸爸妈妈的难处,所以那时并没有要求买,只是静静的看着。原以为爸爸会拉着我们走开。但这一次他并没有这样做,不仅帮我和哥哥买下了两个20元的泡泡水,还买了两个漂亮的风车。那是我和哥哥最开心的一天。我在草地上跑着,哥哥在后面追,泡泡就这样不停地飞,有时泡泡会聚成一个“心”形,有时又会形成一些数字,坐在一旁的爸爸妈妈都会笑着夸奖我们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