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勇气作文600字1
许多人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人活着为了什么或人生应该寻找点什么?有人觉得是金钱,有人觉得是自信,还有名利、金钱……但我觉得你的人生能找到最珍贵的宝藏应是勇气。
试问:雨缺少勇气,它能否从云的怀抱中跳向大地去滋润万物;鸟缺少勇气,它能否从树上飞跃至空中带给他人那种自然愉悦;梅缺少勇气,他能否在砭骨的寒风中傲然独立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深思?那么,一个人缺少了勇气,他会怎样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呢?
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不错的,古今中外,多少名人都是因为有了勇气才能获得成功!
秦始皇有了勇气,他才能打倒六国,统一中国:林肯有了勇气,他才能不畏身家贫寒,当上美国总统:刘伟有了勇气,他才能用双脚奏出感动全球的优美乐章……人生干什么都需要勇气,因为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勇气的世界!
而你如果缺少了勇气,你将一事无成,甚至走向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