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我国的青岛和日照,那里景色优美,因为是夏天,所以有很多人在海边捡那五颜六色、形状不一的贝壳。
那天,我们第一次到了青岛,到了青岛有名的海洋馆,还有很远,我就望见了海洋馆那醒目的招牌:
海洋馆
我不顾妈妈的劝告,径直走进了海洋馆。进了海洋馆,我隔着玻璃看见了许许多多、各型各色的鱼:三文鱼、乌鱼、章鱼、水母好多种鱼浮现在我的眼前,我的眼前顿时眼花缭乱,我站在玻璃前,顿时与鱼儿们来了一个合影,鱼儿们亲热的与我交流着
第二天,我们到达了日照,日照最有名的就数大海,我穿上游泳衣,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到海里游泳,刚开始,我不敢下水,大海里的水冰凉冰凉的,我的脚像长在地上了似的,任凭我怎样想挪动脚步,都离不开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