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平等的励志作文400字
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听到了一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勾起了我的联想:在时间的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无能为力。我们不能倒流时光或者穿越时光,但是,我所失去的,又有谁能够知道呢?还是免不了的事情。
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回忆。那些我们曾经以为不会遗忘的事。真的就在不知不觉中忘记了。
那些我们曾经以为不会在乎的人,却那么真切留在记忆中。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公平的,无私的,在我们玩耍的时候慢慢过去;在我们的梦中渐渐过去。如果有一天,当你失去一个亲人时,在心痛之余,你会对“时间匆匆”这个词有更深的了解。我明白了时间是宝贵的,是用金钱买不会来的,一旦你失去了它,就无法挽回。所以,我们必须要珍惜时间,把我们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的充实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千万不要虚度光阴。
生命是有限的,时间是无限的,在有限的生命里尽量做更多的事情,珍惜时间,就等于延长了寿命。
;
时间都去哪了小品剧本
时间都去哪儿了,都变得苍老,那些陪我一起走过的人们,他门去哪儿了,我是否还能与他们遇见?街道为什么如此的寂静,什么时候那些粗壮的法国梧桐变得苍老,那些陪我一起歌唱的鸟儿呢,他们都去哪儿了?就在我不经意间,它们都走了吗。 音韵的旋律,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是什么时候,那些欢乐的笑声,变得悲凉?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为什么不知道?那些我亲爱的亲人们,他们都去哪儿了,他们还回来吗,我还没向他们道别呢,我还不想让他们走呢。如果我可以永远停留在现在,那是否可以让时间把我的亲人也留住? 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那青涩的黑发,什么时候变得斑白,那年轻的父母,什么时候有了皱纹?时间都在我的每个动作间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孤独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努力寻找从前美好的回忆,为什么,什么也记不起来了?踏上从前走过的路,那些野蔷薇,怎么也都不见了,那总在枝头唱歌的小鸟儿,怎么也只成了我对从前的回忆? 时间去哪里了呀,为什么朋友之间的笑容,是那么无奈?我的脸上,又挂上了离别的泪痕……长大了,我已经长大了,那些亲人们,用自己的青春年华,换来了我慢慢的长大。 我们一直在使劲的往前走,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