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苍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翱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枫叶感谢秋霜,因为秋霜让它染红;冰雪感谢严寒,因为严寒让它晶莹;我,要感谢老师,打开了智慧的大门,将我领进知识的海洋,让我自由的遨游。
老师一头如丝缎的长发,如花般的笑脸圣洁美丽,笑起来和蔼可亲。
那一个寒冷的冬天,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舞着,如美丽的蝴蝶般翩翩起舞。路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什么也没有带,仅穿了一身校服,太冷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我不禁打几个寒战。这时,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走近时,才发现原来是老师。我连忙叫了一声:“老师好”。老师向我投向温柔的目光,看着我那冻的苍白的小脸,面对微笑的对我说:“天这么冷,你只穿一身校服,不冷吗?老师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还不断地为我呼热气。老师将手上的手套套在我的手上。我被老师的关心感动了,心里“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