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师节作文600字
昨天是教师节,也是我在南外的一个难忘的教师节。记得初一时,我们还是刚入学的小朋友,只知道教师节是一个给老师送花的节日,我们只是在教师节的时候,回小学去看看老师,给老师献上真心的祝福。
今年,一切都变了,我们不仅变得成熟了,而且也变得更懂事了,我们懂得在教师节上,不仅仅要送给老师真心的祝福和礼物,美丽的鲜花和鲜草,更多的是我们那一本本交齐的作业,那上课时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我们做到了。
一进入校园,伴着扑鼻而来的花香,我们就发现校门口贴着一张大大的条幅,上面写着:老师,您辛苦了。这也是我们最想在教师节送给老师的话。许多新初一的同学在条幅上写着自己对老师的祝福,一个个稚嫩的儿童,一笔一划,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诠释他们对老师的感激的。
到了班级,班委们早已准备好给各科老师的礼物,还把它们悄悄地藏了起来,不让老师们发现,准备给老师们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