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如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好似一支强心针,当我们在挫折与困难面前徘徊时,给以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勇气。是啊!我们敬爱的老师付出的无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让我们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老师,虽有子女,却更多的把精力放在我们身上,每天回家时,子女都已入睡,每天上班时,孩子还在睡梦中。谈起每一位老师的经历,都会让人心动。在办公室里,老师辛苦备课,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灯光下,老师在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黑发中夹杂的银白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