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你,因为你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老师,作为你的学生,我感谢你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青春。
在我们即将毕业时,你为了让我们考上一所好的学校,你为了我们像一块海绵一样充分吸收水分”。一有时间就给我们开小灶”,时常强压着某些同学学习。不惜背上了法西斯”之类的称号。尽管在某些同学眼中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上演着法西斯”的角色,但是我认为作为一名老师,她真正做到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
你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你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但是我们还不领情你的情,在你情感最脆弱时还给时常给你添乱。那时,你的丈夫生病住院了。你本可以请假,在医院陪他。但你却选择了留下来继续教我们,每天学校医院两头奔。最后,你的丈夫还是去世了。你放心不下我们,仅仅休息了几天,又回到了我们中间。在那段日子里你的头上又添了不少银丝。
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