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500字左右
我拥有,我快乐
人的一生会拥有很多事物,当我们还是孩童的时候,我们已经拥有了父爱、母爱、玩具、食物……当我们随着岁月的增加,让我们拥有了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咋样做人的经验。
在我的一生中,拥有的东西有很多很多种。成功让我懂得了勾绘欢声笑语;知识让我得到了精神支柱;友情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哥们,什么是真正的朋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拥有的,正是因为拥有他们。让我的生活因此而散发美丽的光芒。
我拥有在大人们眼里的那种所谓每天“游手好闲”的90后朋友,所有我快乐。
友谊,让我成长,让我明白了很多的名言,古代三国有刘备、关羽、张飞的桃园三结义,让后人受益匪浅。友谊让我明白了,人生在世,有一个朋友是一种福气。
我拥有很多朋友,在我心中,我们六人同甘共苦,让我明白“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他们,是我的财富。我拥有了他们,我快乐。当我受到伤害时,他们总是千方百计的帮助我,当我哭泣时,总会听到他们的鼓励,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总可以看出毛驴的耐力,患难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忠诚的友谊。有了他们,我觉得我前方的道路是一片光芒。
友谊,有时也像一朵花,好好的培养,可以开的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从根本上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可以立刻凋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