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有时是一句简单的叮嘱;有时是一个小小的动作;有时是一次宽容和理解……
一次,在我深夜熟睡时,突然听到一声清脆的碰撞声,我小心翼翼地起床,轻轻打开门往客厅里看。原来是爸爸在客厅里呀。爸爸听见开门声,看见我,急忙把手中的东西藏到背后说:“怎么还不睡呀?这都12点多了。”我撇了撇嘴,小声嘀咕着:“你不还没睡吗?”爸爸看到我的嘴动了动却没发出声音,便问:“你说什么?”我大声的说:“你不还没睡吗?”爸爸有点窘迫,他急忙解释道“我有点事要处理,你赶快睡吧。”我“嗯”了一声。
“咦?”在我转身的时候,看见了爸爸手里拿的东西——我的试卷。我很疑惑,爸爸拿我的试卷干什么?这个问题像一条毛毛虫,挠的我心里痒痒的,把睡意都赶走了。我坐起来小声地说:“既然不想睡了,就把问题弄明白。”
我坐在床上,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爸爸关灯去卧室休息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