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作文600字初二【一】
光阴,如奔腾的小溪,总是毫不吝惜地流淌,而那光阴里留存的幸福与快乐,将永存在记忆里,永远不会逝去。
我拥有海边最美丽的风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对于幼小无知的我来说,大海,是一个神奇美妙的地方,可以排解我的忧郁。终于有了去青岛的机会,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海边,与它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海边的贝壳色彩斑斓、形态各异,每捡起一个贝壳就兴奋不已。的确,看大海那一望无垠,看蓝天那辽阔无边,心灵得到前所未有的慰藉。从中,我也感受到,美好的一生要做一个宽容的人,带秋风律己,携春风处世。
我拥有人生最纯真的友情
不经意的相遇,是冥冥中上天的安排,结识了最好的朋友,收获了最纯的友谊。因生活中的烦恼带来不悦的情绪,你都会理解,手捧一本书,搁一杯清茶,或摘一朵鲜花,默默坐在身旁陪伴我,不言不语,那一段的宁静并不单调,是没有渲染的画卷。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理解:陪伴是最真的守护,不可懈怠,不可辜负。当我回过神来,调整好情绪时,你那浅浅的笑容给我力量,让我重拾信心,向前“奔跑”而不再想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