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1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校门旁边美丽的移动书屋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我就给你们简短地介绍一下。
先从校园的大门开始,向左看,就是我们的移动书屋。它从远处看就是个小棚子,里面放了很多书,每天放学的时候会有很多同学在这里看书。继续往前面走,便是兔子屋,它是在2014年9月份开放的。因为老师让我们看《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电影题材。往下走,就是我们的小篮球场。低于四年级的班就在那进行班际赛。旁边是巨大的篮球场和足球场,即使是近视的人也能从飞机上看见。校队也在那比赛,当从飞机上看到下面有两个颜色的小点在飞快的追着追一个白色的小点时,那会多好玩那!篮球场的篮筐很高,最少有四米。足球场也很大,得有60米。足球校队平时也是在那里比赛,如果从飞机上看,就是看到两种颜色的小点在飞快地追着另一个小点,那会有多好玩啊!草地非常绿,很多同学在课余时间也喜欢到上面玩耍。足足球场旁边是塑胶跑道,学校每年的校运会跑步比赛便是在这里进行的。
随着一群学生的脚步声我们来到了教学楼,里面时而传来朗读的声音,时而传来辩论的声音……教学楼一共有五层楼,24间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