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梁铅左右初中优秀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我们每天都要去那里上学。这样来来往往中,校园成为了我们最为熟悉的地方,也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我们学校里的那几棵梧桐树变得更粗壮了,粗壮的树干上长满了树枝,树上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学校的墙上也长出了茂盛的小草,这些小草翠绿的颜色把墙壁围满了,就像一片大草地。春天,校园就像一个绿色的大草园。
夏天,我们的校园变成了花园。围墙上嫩绿的小草羞答答地开着许多小花,校园内五颜六色的紫荆花、月季花都竞相开放,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坛一样。
操场四周枝叶茂盛的梧桐树树叶挡住了阳光的照射,下课了,树下成了同学们玩耍、乘凉的好地方。
秋天,学校里的桂花树开了,放出了迷人的芳香。学校旁边的梧桐树的叶子也渐渐的变黄了。风一吹,叶子们都争着往下跳。它们落在空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蝴蝶,落在地上像睡大觉。人们踩在树叶上会发出声,美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