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00字高一作文
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看到两排桂花树像士兵一样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接下来来到文化大厅,走进大厅先看到了光滑。黄褐色的大理石地面。正面有一座范仲淹的雕像,上面还刻着他的诗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穿过雕像来到了作品展示大厅,大厅中有许多种作品如:书法作品。美术作品等,几十幅作品中没有哪两幅是相同的。
看完文化大厅,就来到了活动场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体育馆。体育馆有两层,地下是停车场,第一层是乒乓球馆,有许多学生在那里打乒乓球,第二层是篮球馆,有许多比赛在那里举行。体育馆两侧是篮球场,两个篮球场面积差不多大。体育馆正前方是红绿相间的塑胶跑道,中央有一块绿色的草坪,学生们都在那里踢足球。活动场所的尽头是主席台,两侧是看台,比赛的时候学生们就会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打气。
走完了活动场所我们就来到了梅农实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