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00字高一作文
美丽的校园处处都有漂亮的风景。风景就像是校园的一幅画,给校园增添亮丽的色彩;风景就像是校园的一首歌,用甜脆的歌声来装点校园。
每天一走进校门,就看到一棵硕大的桑葚数伫立在校门旁。再到宿舍旁,你会瞧见一面很大的牌子,那是我校在各种比赛中同学老师们在胜利中的喜悦的记载。哪儿还放着几盆盆栽,一根根细细的兰竹临危不惧地伫立在花盆中。在心血楼旁还有几棵树在迎风摆动。太阳大时,同学们在树下遮阴;下雨时,同学们在树下躲雨,这几棵树给同学们带来许多好处。
在新学楼对面的老教室,每天一到教室时,就会经过几棵桂花树,一股浓烈的幽香沁人心脾,激荡魂魄。再仔细瞧去,在那密密的树叶后面,那些米粒大小的嫩黄的花儿正如天空的星星闪烁,却又十分静怡,毫无张扬之意,在暗暗地飘香。走进教室,同学们有的嬉笑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谈论教室外有几颗枇杷树,不时,就有同学去摘枇杷吃,还吃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