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800字1
终于放寒假了,我好开心!虽然假期不长,但因为有了春节的气息,那欢乐自然感染了我,我要好好放松一下,上上网、睡睡懒觉!
我打开久违的电脑,浏览着各种信息,突然一条短新闻让我眼睛一亮:“新春佳节期间一直是人们走亲访友、宴请联谊的大好时机。今年春节,市民生活却出现新的亮点,那就是健身运动。各健身场所在春节期间照常开放,让全市市民渡过一个祥和、欢乐、运动、健康的春节……”。这条新闻让我一下子兴奋起来!生命在于运动!我下定决心,今年寒假不偷懒了!平时我不太喜欢运动,体质也不太好,我要在寒假中好好锻炼一下身体,增强体质!
篮球!对了,就打篮球!我很羡慕那些在篮球场上英姿勃发的同学,瞧他们,控球、转身、灌篮!哇,帅呆了!我翻箱倒柜的终于找到了那珍藏多年的篮球,已经有些消气了,全是灰。我把球擦干净,好久没打,感觉不会打了。“没关系,从明天开始训练!”妈妈鼓励我“你要是打好了,我给你买个新篮球!”
好的!为了新篮球,努力!我暗自给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