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我的暑假生活高中作文8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已经过去一半了。
七月份生活方面我也早已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家常菜,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争做“我是家庭小主人”。
七月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过的充实而有意义,每天早上6点坚持篮球锻炼,既锻炼身体又认识到新的朋友,对脑部思考和判断能力有很好的训练与提高。
学习方面把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复习,预习了化学物理新课,在预习的过程中也认识了欧姆,道尔顿,门捷列夫……,在他们的空间敖游。不仅要完成辅导班的作业,学校暑假的作业更是不能落下,语文每天默写古诗词,英语从初一开始每天1个小时的单词训练,听力完成的不好,没有每天坚持,数学刷做基础题,做到会的不丢分。自认为七月里还有一些不足,没有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读书计划没有完成,回家的自主学习也是心不在焉,需要改正。
回首7月,学习中的收获,生活中的点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长。吸取教训,我以崭新的自我,更强的自我,去迎接8月的学习生活吧!加油!
家长评价:孩子在学习及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也仍有很多的不足之处,由于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其在家中能够做到一切以学习为重点,在家里积极主动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对课程也进行了巩固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