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嘀嗒,嘀嗒……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快要迎来新一期的校园生活了。回顾过去一个多月的暑期生活,我每天都过得那么充实和愉悦。
在放暑假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就出发去四川旅游了。我们去了成都的象征——武侯祠和锦里,不仅了解了很多三国里面的故事,还尝到了好多成都美食。我们去了中国古代伟大的水利工程——都江堰和道教发源地之一的青城山,不仅学到了古人是如何治水的,还看到了有名的川剧表演——变脸。从成都出发,一路经过了汶川、映秀、茂县、川主寺等地方,我们来到了海拔四千多米的黄龙,不仅看到了绝美的“五彩池”,还去当地的藏民家体验了一番藏族风情!又从黄龙来到了人间仙境——九寨沟。那九寨沟的雪峰森林,平湖飞瀑……简直就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啊!
这次的四川之旅,我不仅大饱眼福,看到了好多好多为之赞叹的美景,还大饱口福,尝到了好多好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