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天使是美丽的,纯洁的,友善的。在童话当中,天使是洁白的,是充满希望的,如今疫情,我们身边也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天使——白衣天使。
钟南山爷爷高龄84岁,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抗非典领军人物,疫情发生后,他不顾吃饭,不顾睡觉,争分夺秒与死神较量。
白衣天使门舍弃自己的小家,为的是大家的安全,他们舍下了自己的孩子,却救助更多患者,他们放弃2020大团圆去一线,而我们呢?在温暖的房间里,吃着美味的饭菜,玩手机,看电脑却说好无聊,而此时此刻,抗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却在和病毒做斗争。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平时我们不戴口罩,不敢出门,平时车水马龙,但自从有了疫情,就没有一个人出来,就连一辆车都没有了。
再漫长的黑夜,也代替不了黎明的曙光,再猛烈的风雨也阻挡不了灿烂的阳光,再严重的疫情也压垮不了中华儿女,被肺炎遮蔽的天空就快要亮了,我相信我们在白衣天使的守护之下,我们中华儿女一定会迎来真正的春天,在我们一个科技大国,一定会把这次疫情安全度过,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共渡难关,中国加油,让我们携手共创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