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争吵500字1
大人要争吵,街坊邻居要争吵,我们小朋友之间也不例外。
星期六,我和小朋友一起在玩滑板,本想炫耀一下自己的车技,可一个小朋友的滑板挡住了我大声喊:“快把滑板车拿开!”我喊了不知道多少声,也没有人去拿。因为我速度太快,已经无法跳下滑板。惨了,我碰到到了他的滑板,一下失去重心,差点摔下去。我站稳后,怒气冲冲,对滑板车的主人咆哮道:“你为什么不把它拿走呢?”他也理直气壮地说:“你明明知道那儿有滑板,为什么不跳下来,反而责怪起我来了,岂有此理!”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吵起来。我把眼睛瞪得又圆又大,他也不甘示弱地横眉怒眼地瞪着,一副谁也不怕谁的架势。旁边不时还有人来劝架,可是我们像斗红了眼的公鸡,没有一丝想要停止的意思,直到我怒气冲天地回家。
吃晚饭时,我的心情十分复杂。我想:“我应该不应该去给他道歉呢?”可又转念一想:“是他不对,我才不去给他道歉!”毕竟有心事,晚饭我也没有认真吃。当我碰到他时,不再像以前那样送去温暖的问候,而是互相冷冷的看一眼对方,就像两个意不同,道不和的两个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