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吵作文500字四年级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从文具盒里传来一阵争吵声。走,我们一起去看个究竟。
只见文具们一个个面红耳赤,吵得不可开交。中性笔神奇地说:“没有我,小主人写字能快吗?就比如钢笔还得吸水才能写字,所以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
钢笔不服气地说:”没有我,小主人能写得干干净净的吗?中性笔你写错了还得画一条线,我写错字了就能用橡皮擦掉,所以我才是第一。
尺子跑出来得意洋洋地说:“没有我小主人的线就画得弯弯曲曲的了,所以我才是功劳最大的。”
橡皮骄傲地说:“没有我小主人卷子上就要勾勾画画了,就算用修改贴也弄得脏兮兮的了,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彩笔又来了,愤怒地说:“没有我们给小主人的画上色,小主人的画能画得那么鲜艳吗?再说了你们只有蓝色和黑色,而我们几个兄弟有好几种颜色呢!我们帮小主人上色的时候那可是五颜六色的,你们涂起来色只有蓝色和黑色多单调呀,所以我们兄弟才是功劳最大的!”
文具盒里吵吵闹闹的,文具盒姐姐心平气和地说:“各位,其实你们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也不能分出谁的功劳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