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作文5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总会送离一些东西,比如幼稚的童心,好奇的性格,有趣的话语……
送离误语
六岁半时,我和妈妈在外面吃饭。突然想起,妈妈常对我说的话,到了外面要喊人。但我有点分不清要叫什么,只好把男人都叫哥哥,女人都叫姐姐,不料却引得他们哈哈大笑。当时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他们笑什么,以后我便很少跟不是很认识的人乱说话。
送别好奇
七岁时,我对世上的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一只又白又可爱的猫,我高兴极了,连忙跑上去抓。那只猫一点儿也不怕我,只是躺在地上,我一把抓住,猫突然起来,在我手上抓伤了个短小的伤口。我又去抓猫,结果,不但没抓到还摔了一跤。父母立刻来到,还说什么:“好奇心害死猫。”我听了喃喃道:“好奇心害死猫?害死猫?”我还想问一下为什么?但不想害死猫,就没问了。
告别童心
八岁,我放学了,又熟练地去大门口,等人来接我。我等了半天也没人来接我,只好自己走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