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这个人》作文
图片签名
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脸圆圆的,嘴角总是泛着微笑。我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但是尽管我调皮,我最大的特点还是非常善良……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钓鱼,无意中我们钓到一条泥鳅。起初爸爸说不要了,但是我还是央求爸爸把它“收养”了下来。我每天都关心它,时不时给它喂食、换水……但是,我每次给他喂食的时候都会观察到它在撞鱼缸的壁,似乎在讲:“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伤心极了,心想:小泥鳅一定也向往自由,也一定想念它的妈妈。于是我恳求着妈妈说:“妈妈,小泥鳅多可怜啊,他一定想家了!妈妈,好妈妈,把它放生了吧!它再这样撞鱼缸的壁要撞死的……”妈妈终于经不住我的恳求,答应把小泥鳅放生了……
还有一次,奶奶接我放学回家,那一天正好下雨,我“舒舒服服”地躲在雨伞里面。在回家的途中看见一个小朋友没带伞,正在发愁呢!我急忙走过去,不假思索撑着伞送他到车站。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