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就这样飞快的结束了。假期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们去了五龙河、大峡谷、野外探险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草甸。
我们一路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颠簸,来到了壮观的“韩婆婆瀑布”,这里的河水清澈见底,一股股清泉从山间飞流直下,瞬间让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炎热的午后,河岸边的阴凉处,坐满了游客,我也挽起裤脚,踩在凉爽的河水里玩耍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又匆匆赶往大草甸,顺着公路直达山顶,远远望去,蓝天白云,天空中还有几只正在自由飞翔的小鸟,山坡上柔软的草丛里盛开着各种不知名的小花,一片片绚丽的风景,美极了!我迫不及待地躺在草坪上,享受着这里的鸟语花香!
爸爸、妈妈搭完帐篷,我们一起来的晚会现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我积极参与了表演,跳了一段街舞,还得了小奖品和小朋友们一起在舞台做了有趣的游戏我特别的高兴文艺晚会结束了,篝火晚会又开始了,大家围着火堆,尽情的跳舞,我也拉着我的好朋友一起和大家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