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清晨,我睁开眼睛,太阳已经照到我的身上,伸个懒腰,哇!好舒服啊。暑假里,不用每天让妈妈拧我耳朵叫我起床,不用每天背着书包上学校,不用完成大大小小的考试。
暑假里,我去了奶奶家。奶奶种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也有黄的,哇!五彩缤纷,真是迷人啊!虽然我不知道它们的名字,但是我看见它们朵朵灿烂,就知道它们的名字一定很美。
在奶奶家我还学会了怎么样种绿豆芽:我盛了两碗绿豆,把它们清洗干净,放到一个个盆子里,上面盖上一层湿毛巾,再稍微洒上一点水。然后我就盼望着那一颗颗圆圆的小绿豆早点发芽。第一天过去了,我经常去观察绿豆们的变化,可是绿豆们像是睡着了,安安静静地躺在盆子里,我有点着急了,奶奶笑着对我说:“别心急,它们马上就会发芽了”。从此,我一日看五回,盼望早发芽。到了第三天,一个豆粒终于拱出了尖尖的小角,嫩嫩的、黄黄的,我高兴极了,豆宝宝终于发芽了。我带着满心的惊喜,每天都去看望豆宝宝,希望他们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