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暑假作文500字1
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
每天清晨我都睡到自然醒,起床吃了早饭,收拾好作业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店里。我们骑着自行车沿着婺江骑去,一路上看见老爷爷老奶奶在早锻炼,练太极拳的、跑步的、打球的,很是热闹。江边清风徐徐,鸣蝉阵阵。好几次,我都忍不住下了自行车去捉蝉,可我刚跑到树底下,蝉就“嘟”的一下飞走了,还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好像在逗我玩,气得我直跺脚。小插曲过后,继续上路,十分钟左右,我们就能骑到妈妈店里,之后我就做作业了。到了中午,吃完中饭我就吹着空调看我的“世界”视频。每天的生活都相似,但是我很宁静快乐。
七月份,我还去练了14节课的硬笔书法。每个星期六、星期日,爸爸都会带我去书店呆上2--3个小时。爸爸和我说: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不断地学习才会进步。在那里吹着空调坐在阶梯上看着自己喜欢看的书,也是一种享受。
到了八月份,我们坐车去了南京,参观了博物院、大屠杀纪念馆、夫子庙、科技馆,吃了南京当地的小吃,欣赏了秦淮河两岸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