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1
暑假里,妈妈批准我回奶奶家玩几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奶奶家里,显得最高兴的莫过于堂哥新涵了。我一踏进家门,新涵便帮我放好了衣物,拉着我向他房间里跑。“水枪”我脱口而出。“是的,三缺一,就等你了。”新涵道,说着给了我一把水枪,自己一把,又叫来了堂弟发给他一把。我们添足了“弹药“,做着战前准备。
开始了,我躲在一个昏暗的小角落,心想:我先躲着让他们自相残杀,等他们弹药耗尽我再冲锋,定能取胜。可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妙也!我暗自得意。
看看他们俩,怎么没动静?看来计谋不能成功!正当我苦想下一步对策时堂弟的呐喊冲锋声划破了这可怕的寂静,随之传来两人对抗的声音,我探出头来,只见他们边跑边对战,堂弟身小灵活,一会儿蹦这一会儿跑那,搞得堂哥晕头转向,堂弟趁机搞偷袭,这下可惹火了哥哥,他便大打出手胡乱射击。只见他们杀得两败俱伤,一个个就像落汤鸡。“天助我也“我兴奋地喊到,便冲了出去,见我冲出来他们吓得面红耳赤,堂弟主动投降,而堂哥还要拼死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