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妈妈突然大声叫我过去,并且神秘兮兮地告诉我:“琦啊,你来看看这几张图片吧!看看你还能看到什么?”
我看着其中一张图片,顿时被那五颜六色的花儿迷得头昏眼花。用神再瞧,只看见了那花丛中的几个字——刘红石作品。于是我对妈妈说:“我只看见了花儿和几个字。”妈妈说:“琦,来,我教你:你先把眼睛睁大点,然后用模糊的眼光去看那幅图,再慢慢地使目光变清晰,最后就能看到了!”我照着妈妈说的做,可是,我怎么越看越模糊呢?看来我没有掌握技巧,又试了几次,还是不行。
正当我抱着毫无希望的想法看的时候,竟然成功了!哇!太有趣了!这幅图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五颜六色的花儿,而且还是一串立体的字母——LOVE!字母是凹进去的,五颜六色的花儿,成了这幅立体图像背景。
我抱着激动的心情,又看了几张。此刻,立体图像展现的是越来越清楚。其中有一张我最喜欢,那是一张利用颜色渐变而合成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