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太阳公公好象也在为我喝彩。你们猜,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嘿!今天下午我吗要带我去游泳呢!
我们到了游泳池。哇塞!好多人啊!有的小朋友在打水仗;有的在学蛙泳;有的因为怕下水而哭了;还有的躲在妈妈的饿怀中不敢下水。看到这,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下水了。
妈妈帮我换好衣服,我慢慢地向水池走去,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望着妈妈鼓励的眼神,我壮着胆下去了。
我小心翼翼地向水里的栏杆游去,心里像打鼓一样,特别紧张。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勇敢点,别怕!”听里妈妈的话,我试着松手向前游去。在水了,我的手脚好象被绳子捆住了一样,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努力着,把自己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才离开栏杆,一点点向中间游去。我心里别提多高兴啊!虽然我不象其他的小朋友游的那么好和快,但是我已经克服了刚才的胆小心理,这也是我的进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