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_写人的作文500字1
这次,妈妈又在网上帮我买了一个‘高科技’。凡是市场上有的,有助学习的,妈妈都帮我买,这次给我买的是‘智伴机器人’,因为听说这机器有助于学习,可以人机对话,就二话不说买了一个。
从小,各类玩具,市场上有的、没有的,只要我喜欢,妈妈都给我买,大到露营帐篷小到蚂蚁工坊,那时候我们住在郊外的一个房子里,整整一间房都是妈妈给我买的玩具。
长大了些妈妈就开始给我买有益学习的工具了,整打整打的光盘,整箱整箱的书,从点读笔到小天才再到平板,电纸书,有时我想要的一些漂亮贴纸,课外书籍都会给我买。但是她对自己却十分的节俭,她很多年都不逛街,不买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为了多给我们买一些有助于学习的东西,她不浪费一张纸一滴水,而对我,只要表现好,却什么都给我买,想要什么,都可以买。
我个头有些高,总是驼背。妈妈为了纠正我的驼背,用了各种方法,“背背佳”都买了好几款,都是为了想寻到最适合我的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