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一张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脸,没有明星般的璀璨,也没有独特的地方,但总能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她来。
厨房里是她忙碌的身影。木板上切着菜,锅里炖着汤,她总能把看似难看的东西,做成一件雕塑品,不管我的口味多么挑剔,她总有办法让我每顿都吃的饱饱,肚子像个充满气的气球。
客厅里,是她美丽的身影。电视上播放着爱情剧,她坐在沙发上,旁边放着纸巾,她一边看电视一边擦着眼泪,被电视剧的剧情感动着。我走过去笑了一声:“妈你都多大了还哭。”她仿佛没有听到似得,继续看她的电视剧。
广场上是她活泼的身影,像只轻盈的蝴蝶在广场上舞动,一会儿踮起脚尖,像舞台上的芭蕾舞者,一会儿伸出手臂,仿佛想要拥抱整个天空。像个小孩似得跑向我,拉着我的手臂:“我们一起跳吧。”我急忙逃开她的手,跑向家的方向,回头做了一个鬼脸:“我才不要呢。”书房中是她严肃的背影。我坐在她对面,看着她没有一丝笑容的脸:“妈,我错了。”“你错哪了。”耳边传来严肃的声音。“不应该在没有行动前就放弃。”她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除了严肃之外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