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非常美丽,像一位漂亮的公主。乌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像蓝宝石般的大眼睛。在眉毛的上面还有着美丽的短发。妈妈的嘴巴像月亮一样弯,像玫瑰花一般的红润。
我的妈妈在我乖乖写作业的时候,妈妈的脾气就会很温柔,有时温柔的就像一只小猫咪。可是如果我光和弟弟做游戏,不写作业的时候。妈妈的脾气就会变得怒气冲冲,甚至都可以把我给吓着。
我的妈妈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妈妈,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打印店打试卷,就在过马路的时候,妈妈看见了一位老爷爷拿着柺杖慢慢地过马路,妈妈就对我说:“萌萌,咱们拉着老爷爷一起过马路吧!”我对妈妈点点头说:“好的妈妈,我们这就去吧!”妈妈还没等我说完,就拉着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老爷爷的面前,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让我和妈妈拉着您过马路吧。”说完,我和妈妈就拉着老爷爷一起过了马路,老爷爷对我和妈妈说:“谢谢你们!”我和妈妈赶紧对老爷爷说:“不客气,不客气!”
在我练古筝的时候,压弦总是压不准,妈妈就会生气的批评我,虽然妈妈会吓着我,但是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我帮妈妈做家务的时候,妈妈也会表扬我,有时候还有很多奖励呢!
不管妈妈怎样教育我,我都非常的爱妈妈,妈妈也非常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