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故事五年级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经历,我也不例外。在每个人的小时候,我们经常遇到一些另自己难以忘怀的事,让我们流连忘返。
在我的老家,临湖的堤坝的西端的尽头,有一座山,在山下面有一个洞,这个洞的出口外面有两条路,一条通往海军的军营,另一条通往中学后面的一条路。
一次,妈妈带我去爬海军军营后面的山而且还要经过那条路,一知道这些这些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因为这个洞黑漆漆的,有时还有迎风吹入,虽然洞内半树半石有些阳光,但还是令人心生畏惧)。 我们来到了洞内,里面黑得伸手难以见到五指,只有微弱的太阳光线的一点点影子。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生怕碰到什么怪东西。我的警惕性很高,门当走到有点亮的地方时,我就会东张西望看看有什么异样(当时我很胆小,遇到很多东西都会感到害怕)。
好不容易走出了山洞,我们走上了到中学后门的路,我小心的跟在妈妈身后,小心的走过崎岖的山路。
开始,我们慢慢的往前走,跨过很多的陡坡,走过许多泥泞,就在快要到路的尽头的时候,我踩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我忙把脚抬起来,原来一坨软泥吧,吓坏我了。
惊险又刺激的冒险故事
写作思路:
探险一定是有一定危险性、刺激性的活动。而旅途不是一个人,是几个人一起组队旅行,其中就有推动情节发展的主要人物。通过在探险途中战胜遇到的困难,描写人物互相沟通互相帮助,最后走出险境,是整篇文章的主要思路。要展开丰富合理的想象,把遇到的困境,如何求生等细节具体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