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
在夏天,星空是最美的,蔚蓝的天空中,深邃而美好给人无穷的遐想。
夏夜我喜欢在院子里面,躺在睡椅上,欣赏着美丽的星空;天空中,繁星点点,闪一闪的,好像是,好像淘气的小孩在那里眨眼睛。
到了每月15的时候,天上一轮皎洁的月亮挂在天边,好像一个大玉盘似的。就好像是一面明晃晃的镜子,挂在天上照亮了大地。洁白的光芒撒在大地上,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层银白的白沙。
听奶奶说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地上的一个人,我常常想,代表我的那个星星在哪里呢?我每天晚上躺在椅子上找啊找啊,可就是找不到属于我的那颗星星,天上的星星太多了,数也数不清,有一次我躺在椅子上没什么事情做,我就数起了星星。可是等我数了好几百的时候,我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也许,那是很多星星看得我眼花缭乱,很疲劳就睡着了吧。有时,很多萤火虫在天上满天飞舞,也像是一颗颗的星星,仿佛这些萤火成也知道欣赏夏夜的美。
我爱这迷人的夏夜,更爱这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