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上海迪士尼的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终于去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一进乐园的大门,我看到了一个金色的米奇站在滑板上,随着喷泉的涌出,一升一降,大家都在这留影纪念。之后我们来到了美国小镇大街,街上停着一辆红色的老爷车,街边有许多卖纪念品的商店。我们走进了一家,“哇!”我不禁发出震撼,琳琅满目的商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在货架上,我也在那里买了一只心爱的小熊维尼圆珠笔。
接着我们去了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飞越太空山就是在黑暗中乘坐速度惊人的过山车,过山车在黑暗中不停地进行扭动、转弯和急坠,吓得我连眼睛都不敢睁,大声地叫道:“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救命啊!”出来以后,我被吓得都站不起来了,头发也弄得乱糟糟的,狼狈不堪。然后我们又去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主要是帮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消灭外星人,游戏结束后,我全身是汗,可见拯救宇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玩的最开心的要数幻想世界啦。玩了晕头转向的“疯帽子旋转杯”,充满童年回忆的“睡公主旋转木马”,坐游船欣赏了美丽的“小小世界”等等,最逼真的还是观看米奇幻想曲了。它是一部有趣的电影,剧中有滑稽的唐老鸭、美若天仙的美人鱼、聪明的米老鼠……让你体验了上天、下海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这次旅行真是奇幻无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