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作文400字以上
今天是大家期待的日子——迪士尼游玩的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登上了大巴车,驶向那美丽的迪士尼。
到了迪士尼,我们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眼前人山人海,迪士尼的大门也美丽极了。我们兴奋地跑了进去。迪士尼广场的中间,有一个大喷泉,喷泉有很多迪士尼人物,特别壮观。我们在那里拍照留恋。然后,我们到迪士尼的“幻想世界”游戏区游玩,在这里,我们玩了一些有趣的游乐设施,还观看了两场演出。
第一场演出,是“米奇幻想交响曲”,这是一个4D影片。我们戴上了4D眼镜,进剧场观看影片。在影片中,米奇指挥家和唐老鸭音乐家带我们进入了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迪士尼的各种人物都登场了,有茉莉公主。阿拉丁和美丽的美人鱼。这个影片形式新颖,令人回味无穷。
第二场演出,是“米奇金奖音乐剧”。由一个记者Bebe给迪士尼的动画人物颁奖。首先给米奇和米妮颁奖,然后再按“英雄、探险、浪漫”这三个奖项依次给其他人物颁奖。有勇敢的泰山英雄,有爱探险的萝莉和史迪仔,还有浪漫的贝儿公主。这个音乐剧以颁奖的形式,表扬了迪士尼人物,比“米奇幻想交响曲”更加精彩。
中午,我们来到火箭餐厅吃中饭,餐厅的前面,有一个大火箭,下面冒出白色的雾汽。餐厅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炸鸡、汉堡、薯条、可乐,美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