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400字 篇1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美丽的诗行,高昂的乐章,欢腾的火焰,永恒的朝阳。
青春是首歌,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她的生命。
青春是一个梦,让你拂去任何虚委的痕迹,用坚实的足音,将她羽化为现实的辉煌;青春是一只飞燕,让你抖落世俗的纤尘,陶然于生命的恢宏与超然。
青春是争取,是尝试,是对自己一次一次的探索;青春是歌颂,有待晶莹的汗珠来谱曲。面对青春,撇一把汗水,挺起胸膛走过驿战―――前面又是一片明朗的天;汗是青春的营养物质,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
青春需要放飞,真金需要火炼,历经坎坷风雨,方能顶天立地。青春无需昭示,不用证明,青春挥霍不起,青春更不为你所独有。等待青春,只能等待皱纹的蔓延,等待青春,只能等待岁月的唾弃与白眼。
什么样的青春最理想?鲜花说,开放的青春最秀丽;什么样的青春最明亮?月亮说,透明的青春最坦荡;什么样的青春最美好?海燕说,搏击的青春最雄壮;什么样的青春最辉煌?太阳说,燃烧的青春一片光芒青春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还在于它能经得起任何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