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1
何为青春?青春就是失败了也有时间去改正,即使错过了,也不会感到后悔,也会用高兴的态度去面对,因为拼搏过,努力过,用尽全身力气争取过。
记得初一学校运动会,自己踊跃报了四百米跑。本想着只有一个项目,可以好好发挥一下自己的长处。可谁想,运动会上只因女生跑步项目是短板,女子接力赛人数凑不齐,就让我又参加了100米和400米接力赛。当时想,有三个跑步项目没什么不好,可以凸显一下自己嘛!可没多久,我就后悔了,因为三个项目都排在同一天!这就意味着这边刚结束,那边又开始了!然而,等我想明白时已经晚了,我能做的,只有去面对现实了。
我站在跑道上等待着同学的接力棒,内心极其复杂,当我拿到了一根红白相间的木棒时,内心还有些犹豫,但当耳畔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和老师的鼓励声时,内心的不甘心让我抑制住了消极的一面,我呐喊着超越着激励着自己,竭尽全身力气,最后因无力支撑而摔在了终点线上。此时此刻,我是心甘情愿的,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因为我真正地努力了,拼搏了,就算结果不是很理想,我也不后悔,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无悔的青春也是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