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自豪地开着跑车满世界转悠,道路上除了余烟还是余烟,空气已经不新鲜了,变得浑浊不堪,我们还在勉强地微笑,我们可是以温室效应为代价的啊!
我们随意抓来各种各样的动物尝鲜。一声又一声的惨叫令人心寒,但是此时人的毒狠抑制住了同情心,于是鲜红的血液随着屠刀的拔出而喷向四方。我们的味觉得到了满足,而美丽的大自然又因为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而哭泣,那是大自然的孩子啊!活蹦灵巧的它们因此对我们有了强烈的恐惧感,于是它们再也不主动和我们“亲密接触”了。
我们除绿地建高楼,我们伐森林建耕地,我们疯狂的掠夺有限的地表资源。而之后你看到的是橘红色的天,你都不敢出门,这是破坏大自然而付出的惨重代价。
有一天它们都不在了,临别前送给我们人类最后一句话:“你们继续破坏吧,当然你们已经无法再破坏了,因为残忍的你们已经破坏了99%,剩下的破坏就是你们人类的自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