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400字一
从我记事开始,父亲头上的头发就已经快白净了,几乎没有几根黑头发了,不懂的为什么爸爸的头发都变成白的了,没有黑的了。便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是因为父亲的压力太大,出的力太多了,累才会变成满头白发,从妈妈口中得,爸爸因为家境不好,为了供叔叔上学,在十二岁那年就跑去打工挣钱养家了,虽然我爸爸的脾气有些古怪,但人很老实,很善良,在每个父母的眼里应该为有这样的孩子感到骄傲,可是我的奶奶不会,从来没有,就因为我的爸爸脾气古怪一根筋,脾气倔强,在我的记忆里好像从来没有奶奶这个人物出现过,身边的邻居都知道奶奶从来没有待见过我们,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嫌弃我是个女孩,因为大伯家的是个男孩,奶奶给哥哥买斗篷,买小自行车,过年给压岁钱,那时候的我有多羡慕哥哥有的,多想玩,可是我没有,爸爸答应我给我买,几天后就真的给我买了。
爸爸告诉我,别人有的我也会让你有,无论我向爸爸要什么,只要爸爸能做到的都会做到,如今女儿不在是小时候了,长大了,多希望能为你分担些什么,就像歌词里的一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在让你变老了,多么希望时光能慢一些,不要再让父亲变老了。。。爸爸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谢谢父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