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课上的精彩作文400字
一节课是语文课上课铃打响,沙老师又向往常一样幽灵般地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可她并没有进教室,以一个迅速的转身消失在了同学们的视线里,返回教室时,她的手上多了一叠试卷,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虽然知道自己考的不好,但我却一点儿也不感到紧张或者羞耻,我甚至还形象地称之为‘成长中的逆反心理’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当沙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停顿了一下,我知道老师现在很生气,因为我的成绩在直线下降原本乖巧懂事,成绩优异的那个我,好像隐身了,但是老师并没有报出我的分数,可能是为了顾及我的面子,不过我一点也不感激她……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