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课上作文600字初
我们上了一节全新的语文课,我会永远把它记在心中。
小升初后,我来到了新的班级。今天,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平常我是不喜欢上语文课的。每次,小学的语文老师上课老是是死板的。一点风趣都没有。今天,正好是新的语文老师来上课,我们都期待的看着新的语文老师有什么表现,会不会和小学的老师是一样的呢?新老师怎么样?是凶狠?还是慈祥?
当新老师走进教室后,站在讲台上,坐着自我介绍,只听他介绍道:“同学们好,我姓王,我以后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希望同学们多多学习语文。”接着,老师面带微笑,张口说出第一句话;“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了。”老师地一个微笑瞬间就把教师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同时也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紧张感。
王老师,每次念文章时,我总是能从王老师的朗读中,找到一丝丝激情。同时,这个新老师呢,也赋有耐心。不像小学的老师,就死板的教两遍。我跟喜欢这样的老师。
王老师,在课堂上也喜欢和我们开玩笑。讲各总各样的笑话,都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渐渐的喜欢上了王老师给我们大家上语文课,既轻松,又愉快。
这真是一节难忘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