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免费
1.
一件小事
今天上午,我的手上又多了一块伤疤,这个伤疤是怎么来的呢,如果说出来你们一定会笑我的。唉,不吐不快,还是说出来,你们爱笑就笑吧。
事情是这样的:上午我们吃完早饭以后,全家一起去买菜。在去菜市场的路上,我正觉得很枯燥无味的时候,正巧前方有一个烧着了的塑料袋正在熊熊燃烧。我马上跑了过去,想把火扑灭,因为我知道如果火着大了,就会烧着附近的树木,是很危险的。可是火这么大拿什么灭呢?这时我看见马路边有一堆废旧的砖头,就想用砖头把火砸灭,所以搬起一块砖头,朝火上仍了过去。只听到“嘭”的一声,火花四溅,像是塑料袋爆炸了。
啊,好疼啊,我右手像被针扎了一样疼,我用左手一摸,右手背都是滚烫的液体和塑料皮,马上就起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泡。原来,塑料袋下面有一滩水被火烤得已经很烫了,经砖头一砸,水花连同烧焦的塑料皮一齐飞溅,正好掉在我的右手上。不一会儿,那被火烫着了的皮都掉了,手上的水泡肿得比花生还大。
这一上午我的手一直在疼,而且也无法写字了,妈妈带我上了望京医院,医生把受伤的水泡刺破了,上了一些药,还让我输液。妈妈望着我痛苦的脸对我说,你看看你,我知道你是想把火扑灭,可是光有好想法是不行的,做事要动脑筋,也要有科学的方法,象你这样莽撞的做法,不会不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