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满分作文
一转眼,十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瞧:我的家乡就像一个大森林,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香味。啊!我们生活在一个绿色的世界里。 除了环境美,现代的科技也先进,各种机器人会处理各种垃圾、污水、废气、变废为宝,甚至会有解决人类的缺水问题,制成对人类有用的生活用品,使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 十年前我的家乡虽然虽然马路宽阔、平坦、高楼林立、但绿化实在很差,到处都是白色垃圾,以及造成的温室效应。现在各个生产厂家都跟着我们的嗜好,大量生产汽水,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马路、公园甚至连学校都成了它们的家。然而,罐子里所含的原料,其中的主要原料就是铝,它对人体却是弊大于利。 你看,如今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里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是多么的值得珍惜和保护啊!所以,我们要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家乡永远保持着那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