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能让积雪融化的温暖,有一种能使人敞开心扉的力量,有一种让人永生难忘的感情--爱。它就在我的周围温暖着我的心。
在那个下午,当灿烂温暖的阳光舞过我的课桌时,同学们正在做练习。突然,我写错了一个字,于是,我转过身去从书包中取修正带,同时,因昨晚将修正带放入书包的举动而暗自庆幸。我正转身的一瞬间,我看到后面的两个同学时愣了一下,又迅速行动:一个打开铅笔盒,一个翻开书包,几秒钟后,两只手伸到我眼前,两个不同的修正带安然地躺在他们手心儿里。这次轮到我呆住了。
这时,他们才看到我手中的修正带,笑着说:“我以为你又没有带呢!”我做事十分马虎,收拾书包时总会忘装修正带,所以他们才以为我又忘带了。我恍惚的回过地回过头,不知情的同桌对我说:“下次忘带对我说就好了!”他晃了晃手中的修正带。我忽然觉得又沙子落到眼睛里。
三种不同的修正带,三只不同却同样伸向我的手,三颗不同却同样关系我的炽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