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也许淡忘。但四川的人们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各界人对他们的关爱。
四川地震了,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为之震憾。
当地震后的一个小时,国家、先后来到灾区的前线。还有许多抗震救灾的军民也在地第一时间赶来,他们奋不顾身的去营救那些灾区的人们。同时,他们也带着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啊!
他们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值的赞扬的。在震灾中舍己为人、牺牲自我的精神也是值的赞扬的。这些事迹使他们的心更加纯洁、更加高尚。
在短短的几天内,就有许多物资捐送到了四川。当四川人民接到巨大物资的刹那,心在不停地涌出感动的泪。他们接到的不仅是物资,还有广大人民的一片爱!
我深深的记得,在救援过程中,救援官兵不怕危险,冲入危险的地方前去营救那些灾民。一个小男孩被救出的时候,向救援的官兵敬了一个军礼。当看到这一幕时,我的心会停止在这感动中。这是多么感人的事啊!也许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