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1
其实自己就一个人就是觉得你要是去逛超市,然后不买什么东西的话,是真的蛮尴尬的,自己从小就这么认为,然后那个时候姐姐她也有跟着自己去超市里面逛了一逛,然后自己当时也有跟姐姐说这样子不会很尴尬吗?就是我们什么都不买,这就可能我们买的东西很少,但是呢,我们却在他们的这个空间里面去逛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样子其实自己真的就是有很多的愧疚感了,真的从小就是有这种感觉,觉得你要是逛了人家的超市,那你就应该去买东西,就只能你只要进了这个门就真的是需要带着点东西走出来的,让人家有所收获,不然就是打扰到人家了,但是那个时候剪切记,他就没有这种想干嘛,她就觉得有什么呢,就反正就人家看的是超市,需要什么东西要进去逛一逛,然后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就出来呀,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自己其实也是在姐姐的这一些带领下嘛,慢慢的也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的令人尴尬啊,那么的有愧疚心理了,所以后来就是妹妹她也有跟自己说,其实妹妹她一开始也和自己有这样子同样的想知道的,但是后来妹妹她就说他们的老师想和他们没事的时候就去超市里面逛一逛,哪怕什么东西都不买,但是就是去了解一下这些东西,然后再了解一下物价什么的,就是对生活要有一些关心这种意思哪怕你什么都不买,但是你也可以进去里面逛一逛,毕竟我要成为书呆子的这一辈子,所以后来也是和友好妹妹一起去免费换个超市,就是不需要任何支出,然后就去逛超市,但是自己上大学之后嘛,就找到自己有去超市,这里都是会买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