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叙事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妈妈说:“我们去超市看看有没有特价的东西,有的话我们就去买点吃的。”“好。”我们就一起来到超市。
超市里人山人海,收银台排着长长的队伍,我们的手推车怎么也推不进去,后来还是在逛的时候捡到一个被遗弃的手推车。超市里的物品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时妈妈兴奋地说:“快!过来这边,这里有好多人啊,肯定又有好东西啦!”我和妈妈挤破脑袋地往里挤。终于我看到了那人人都在抢的东西,原来是鸡蛋和小黄鱼在大减价。这么得物美价廉,妈妈当然眼红了,而且我都爱吃,于是妈妈买了六斤小黄鱼和四斤鸡蛋。
我们拉着手推车继续着我们的狂购,终于手推车被我们装满了。我们到收银台付钱,不负众望,我们所购买的东西总价是50元,付完钱后。我们高兴得装着我们的收购成果。因为提倡低碳生活,所以我们自备了塑料袋。回去的路上,因为塑料袋太鼓,我们只好抱着它艰难地走回家。平时只要5分钟的路程,今天却走了1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