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逛超市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很喜欢买东西,让我去逛超市,那可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星期五晚上,我和妈妈在一起商量星期六要去超市买的东西。妈妈对我说:"明天早上,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我高兴地问:"真的?"妈妈点点头,就拿起笔"刷刷"地写起购物清单来。
星期六,我们来到新华都超市。在一楼的时候,妈妈说:"儿子,去推辆购物车来!"我们推着车子,坐上电梯,到了二楼。
来到二楼,我才发现来购物的人很多。妈妈把购物清单递给我说:"你自已去买吧!你要买蔬菜、水果 ……" 我心里想: " 我晕 "
我照着购物清单,来到了零食区。我买了我和妈妈最爱吃的豆干,还买了小面包,把它们拿去称一下,足足要十五块五呢!出来的时候,刚好到了蔬菜区,我跑来跑去才找到胡萝卜和洋葱,各买了一个,我排队称了一下,共要五块多。我又来到了水果区,看到了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 …… 这些水果我都买了,共十元四角九分。
我又去买了陀螺,我发现最好的陀螺需要四十九元,我觉得太贵了,很快,我又发现一个陀螺很好,只需要十九元。还有两种玩法,我觉得很划算。所以,我就把十九元的陀螺买了下来。
超市里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妈妈,"都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