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吃,我可是一属一的吃货。面对着面前美味的食物,我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对吃没有太大的研究,只要有吃我一定来者不拒,直到吃的不能再吃的时候才会善罢甘休。过不了多久,觉得肚子还可以‘塞’下东西的时候,就会再一次地狼吞虎咽。
我吃过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榴莲。
榴莲是水果之王,虽然闻起来奇臭无比,但吃起来就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美味。喜欢吃榴莲的人对其都欲罢不能。榴莲的价值非常之高,非常美味。榴莲有着坚硬的外壳,里面却松软无比,而外壳却是这果实的防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