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食物作文400字 篇1
只要别人一聊起美食的话题,我就会眼睛发亮、全神贯注的听着并且参与其中。我喜欢的食物不胜枚举,其中布丁巧克力蛋糕、生菜沙拉、焗烤意大利面……都是令人胃口大开,食指大动的极品。
布丁巧克力蛋糕是我最喜爱的甜点。品尝一口浓郁的巧克力,那甜甜的味道在嘴巴里蔓延开来,十分可口,巧克力入口即化,一股美味冲击着我的味蕾,让我舌上开了一朵又一朵的花,令我赞不绝口。香甜的布丁配上可口的巧克力脆片,真是人间美味!
生菜沙拉是我们家最受欢迎的食物。嚼着嫩绿的莴苣、紫色的高丽菜,再吃一口淡淡黄色的马铃薯沙拉,就好像吃到了清爽的薄荷冰,让我全身的细胞都苏活了起来。使我彷佛置身于天堂中。
焗烤意大利面则是我们家“美食名单”中的第一名。香浓的起司加上米白的蘑菇,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弹牙的面条手牵手,在嘴里跳着轻快的华尔滋,挑逗着我们的味蕾。独一无二的焗烤香气,使我不由自主的狼吞虎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