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
1、在我的生活中有好多难忘的事,但是最难忘的还是那一件事。
2、那一次,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只漂亮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我一下决心把它抱回了家,冲了冲澡,喂了它一些食物,又陪它玩了起来。开始我和他玩的有些少,但到了最后我们好像成了一对好朋友。我拉着它的小爪子,“一、二、三”一下把它甩到了天空中,又落了下来,逗得它“汪汪”直叫,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一直都很开心。
3、可有一天,我在写作业,因为姥姥不想让我养狗,就把它卖了。我写完作业看见我的“朋友”不见了,我东找找西找找,狗窝里没有,房间里也没有,正在我着急的时候,我看见姥姥拿着钱,正得意洋洋的数着,我这才知道姥姥把我的狗卖了,我难过的说:“姥姥,你是不是把我的狗卖了?”姥姥没理会,反而眉开眼笑地说:“是啊,这个狗都值两百呢!”我听了很生气说:“那卖的两百怎么办呢?”奶奶说:“给你买玩具呀!”我不想要什么玩具,我还想要我的小狗。
4、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令我很难忘,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生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