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旅游。每次放假我都会要求爸爸妈妈带我去各地游玩。我去过的地方可多啦,武夷山、千岛湖、青岛、烟台、威海、常州……其中我觉得最好玩要数常州中华恐龙园和千岛湖啦!
常州中华恐龙园游艺项目众多,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人,尤其是我这样的小孩子。一进入游乐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玩“宝贝团团转”。我坐在恐龙身上,一会儿飞入云端,一会儿又做低空飞行,腾云驾雾的感觉正好!我们还去玩了“恐龙杯”。三个人坐在恐龙形的杯子里,杯子转得时快时慢,一会儿往里圈转,一会儿往外圈转,我感觉快要被甩出去了一样,直转得我晕乎乎的。
千岛湖的风景十分秀美。层层叠叠的山峦,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一幅幅移动的水墨画。千岛湖以小岛多而得名。我最喜欢的是锁岛。岛上有形形色色的锁。最大的是开心锁,我站在上面,拍了一张照片,整个人就像被装进锁里似的。在千岛湖我们虽然只玩了一天,但我还是意犹未尽,那感觉真是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