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作文400字 篇1
这次寒假,我和妈妈单位的人一起去云南西双版纳旅游,我怀着兴高采列的心情踏上了彩云之南之旅。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深的景点是如仙境般的石林。
我们一行进入景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在那高高耸立的石峰上的两个大字“石林”。在石林两个大字前面的石峰下看到好多游客穿着当地民族服装在拍照,我和妈妈、阿姨等人也迫不及待地穿上民族服装做了一回彝族姑娘“阿诗玛”。接着,我们来到石林里面,抬头看到两块石柱间夹着一块巨石,导游说:“这块巨石被人称为”试心石“,据说如果做过坏事的人从这石柱间走过,巨石就会砸下来。”听完介绍我发现好多人都快速地穿过去,是不是也做过一点点坏事啊!我们跟着导游进入迷宫般的石林,看到很多形状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象老鼠啃火腿肠、有的象西游记里的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有的被称为“刀山火海”。接下来我们登上了石林最高点“狮子亭”,从狮子亭往下看,整个石林的美景尽收眼底,真不愧为万石成林,胜似仙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