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篇1
未来的自己,你会是什么样子呢?我真的好期待!
未来的自己,你是充满智慧还是稍显愚笨呢?我都会接受!
未来的自己,我和你有同一个梦想:用舞蹈为自己的世界增添一抹神秘的色彩!
我听别人说过一句话:“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并继续坚持!”但我也听别人说过:“就你就算你请来舞蹈大师——孙悟空,也不可能成功的!别白费力气了!”现在的我从没放弃过,因为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始终相信,只要一个人足够努力,就算天大的事情也可以做到!所以,未来的自己,你一定完成了梦寐以求的梦想!一定实现了成为舞蹈家的使命!
未来的自己,你还是一位知名的作家吧!你知道吗?现在的我为了成为你,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什么都阻止不了我成为作家的追求。一有空,我就积累一些古诗文,畅游在文学的世界里,让我无比快乐!那些潇洒的诗人,总能用寥寥几字抒发心中的壮志。慢慢地,我开始模仿这些我崇拜的大师,创作出自己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