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
“起床,起床,起床……”机器佣人阿丹用早已烦熟的“噪音”,在调好的时间里把我叫醒了。
“好烦,等一下把你调成音乐!”我对着阿丹发火。
阿丹将丰盛的早饭摆上桌子,又去拿电子读报器。我在用纳米牙膏和激光净牙器漱口。
之后,我入座,一边看报,一边享用早餐。
报上看到的塌肆拿,都是我摘选的内容。信息技术、数码技术,生物遗传工程技术,等等,都不断有新突破。商品的更新换代,有如我们20年前电视机的更新换代,几个月又一新品种问世。科学发展的速度,是我们20年前根本无法预雹孝料的。
对着细菌早饭,我不哭不笑。一满杯细菌牛奶,一碟小甜饼,一碟营养面包。这些细菌是蛋白质含量比牛奶高200倍的食用细菌,用它不但可以做牛奶、面包,还可以做蛋糕、肉饼,百货商品柜多的是。不过,这些细菌食品的味道全是香料加上去的。啃着那机器合成的营养面包,我忽然想起,好久没吃面粉做的面包了。唉,因为发达的工业造成大量的酸雨,几乎所有的土地都已种不出稻麦,想吃一餐正宗的粮制面包,难啊!
该上班了,今天网上挺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