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四年级作文400字1
上回说到,时空机器失控,应急措施失效,所有时空的人都被传送到白垩纪晚期,时空机器无法控制,逃生希望十分渺茫……
天上的陨石越来越多,人们都在疯狂的逃跑,我们(我和未来的我)也不例外,这时,一个陨石在我们旁边掉落,冲击波吹倒了我们,这是又有陨石在我们上空掉落,我们命悬一线,就在陨石即将砸到我们的时候,时空机器再次失控,把我们都传送衡橘到了别的地方,只是这次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毕竟这是侏罗纪——恐龙的全盛时期!只见,周围“龙山龙海”“万龙奔腾”地面都开始震动,就像地震一样,十分壮观。
但我已经顾不上欣赏这壮观的景象了,毕竟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就算是食草的恐龙也很危险,毕竟它踩一脚就像我们踩死一只蚂蚁这么简单,更何况里面还有食肉的,它们看见这么多肉菜肯定不会“口下留情”所以说还是快跑吧。毕竟本人体育不行,很快就累了,但是,就是这么巧,这是时空机器又失控了(真不稳定)这次我们好不容易到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