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精选作文
畅想未来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将拿着崭新的语文课本,迈着轻捷的步伐,走向我向往已久的讲台。这时我的心情该是多么的激动啊!
我站在讲台上,望着那一群可爱的孩子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一点也没有紧张的感觉。我会把自己所有学过的知识都教给他们,我会用自己精湛的讲课方式,赢得他们的喜爱。我的第一堂课绝对是非常顺利的,因为。这一堂课像清风一样让这些孩子的心中泛起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会让所有的孩子学识渊博,认真学习,长大成为一名为祖国贡献的人,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将有喷不完的热情。在课余,我会和学生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学生们一起携手向知识的高峰走去,一起面对艰难险阻,不轻言放弃,不退缩。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将教他们一起唱那豪迈的,奔放的《歌唱祖国》:我要让他们和我一起用饱蘸深情的笔,写下《祖国,我为你骄傲》。我还要教他们爱祖国,不要出卖祖国。祖国是他们生命的摇篮,让他们知道祖国在我们信心中是多么的重要,祖国的语言是多么的美丽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