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作文1
弟弟去外婆家住了一个星期,就在这一个星期里,我才意识到我不能没有你。
你在家里时,只要我做完作业,总是与你打闹,与你玩笑。可现在,你不在家,我才发现,做完作业的时间,我竟不知如何去支配,只剩下学习。
一直觉得你很烦,总是和我抢东抢西,我无论干什么,你也要效仿。现在想想,你也是个可爱乖巧的孩子,当大家在争论或谈话时,你总是安安静静地站在一旁,不说话。我见改渗你几次张张嘴,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口。
早上起床,我总是迟到,你这个“小闹钟”不在家,没人早上再爬进被窝挠我痒痒,没人再在我的耳边叫我起床。
以前的晚饭总会有双卡通筷和我抢牛排,抢鱼,我们还常常为了牛排、鱼而吵架。可现在,我只能对着空椅子发牢骚,感觉有你在时,牛排也分外好吃,冷风把牛排吹冷了,好像在斥责我往日的行径。
我觉得好寂寞,没人和我吵架,没人和我偷吃,没人和我恶作剧,没人和我吼歌,我感觉生活空荡荡的。你不在,我对着天空发呆,天空中好像出现了你的脸,那么亲切,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