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不能没有你
在漆黑的深夜里,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刻,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让配颤或我从黑暗中走向光明。不能没有你——我的朋友。
当我孤单一人走在生活的道路上时,面对迷茫的前程,是你在默默地陪伴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跌倒了无数次,是你,是你一次次地鼓励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
我的朋友,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的微笑。
培伍年少轻狂的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在成长的路途中无畏无惧。当生活的挫折一次次的降临在我们的身上时,当我再也无力去面对生活的苦难时,是你,是你的鼓励带着我一次次走出困境。是你的微笑,你的微笑就像春雨般滋润着我!你轻轻的一个微笑,让我乌云密布的生活变的灿烂起来。还记得吗?曾经的我们一起逃课,一起去爬山,一起在深夜的街道上徘徊着,正是因为有你的微笑让我的生活变的更精彩。
我的朋友,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的默默陪伴。
曾记否?阳光下,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我们一起在田野的路上奔跑着,只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还记得吗?我们站在高山之顶,仰望蓝天,诉说着我们心底里的故事,回忆我们走过的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吗?深夜里,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遥望着星空,看天上的繁星点点,我们在描绘着我们那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