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眼睛大大的,我妈妈生起气来像老虎和狮子,心情好的时侯又像一只小白兔,现在我就跟你们说说。
有一天早上,我躺在床上,她叫道:“快起床,快要迟到了!“叫了三四遍我还在睡觉,这时候她就变成了老虎大发雷霆,掀起被子朝我咆哮,这时侯我才不得不起来。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想买好多好吃的,我就对妈妈说了。
这时妈妈就变成了小白兔,笑嘻嘻地对我说:“你考试考好了再买好吗?“我虽然有点失望,但仍然高高兴兴地跟妈妈回家了。还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这时候妈妈就变成了狮子,大吼:“怎么只考了这么一点?”我听了就惭愧地低下了头。
不管妈妈对我有多严格,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