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篇吧 北京的秋天北京的秋天作文 【第一篇】:北京的秋天 北京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走在凉爽宜人的外面,做个深呼吸,空气就像被净化了一样,让人感觉很舒服。仰头看,只见天空离我们很远很远…… 每当人们一提到秋风,都会让人想起这样一句话:“秋风扫落叶” ,让人感觉秋风瑟瑟之意,其实不然,北京的秋风是暖暖的,北京的秋色是美丽的。西城三里河微微发黄的银杏树叶被秋风汇集在一起,香山鲜红的枫树叶被秋风汇集在一起,北京大街小巷的落叶也被秋风汇集在一起,漫步在上面仿佛是踏在柔软的地毯上,北京的秋天真是多姿多彩! 饱览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最好的季节就是秋天,登上万里长城,可见蜿蜒盘旋的山峰,从轮廓到全貌清晰可见。从这座山望到那座山,从那座山望到下一座山,甚至望得更远、更远…… 【第二篇】:北京的秋天 三年前的10月1日我们全家都去了北京,我们大约是凌晨6点上的车,下午6点多才到了我们的首都——北京。 刚到北京我们就和一起去的阿姨走散了,我们一直找到晚上十点钟才找到了我的阿姨,然后找了一个住宿的地方,妈妈叫我和弟弟先去睡觉,我们和弟弟走了半天的路我们也困了,我们很快地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直到妈妈叫我们起床,阿姨对我们说:“今天我带你们去北京的清华大学看看”,我们听了立刻穿好衣服就往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