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场景描写的作文,200字一片段
听,雨点落在青瓦上,是清脆的铃铛般的敲击声,毫不矫饰地说,雨声确实是一种奇妙的音乐,她比爵士舒缓,比长笛悠扬,又不逊于萨克斯的深邃,如协奏曲般和谐,和谐之中却迸发出震憾人心的力量,像将军在指挥千军万马,又像情人在倾诉无尽的衷肠。
而这位隐身的音乐天才却性情乖张,喜怒无常。适才轻轻拍击万物,轻柔婉转,却突然地失去了耐心,一阵急雨,从天外飒飒飞来。
正当你怀疑如此狂暴的雨是否满腔恶意,她却陡然间收敛姿态,轻吻百卉千花。这时,云破处,忽放出一派天光,雨脚骤然收起。
无数颗晶莹的水珠,如软化了的玉,被遗留在花蕊叶心,盈盈如多情的从暗处窥人的眼波。 当一切归于寂静,心中却涟漪不断,佩服雨水制造美妙音乐的天赋,使心灵在自然中得到升华。
雨水洗涤了世间的灰土,使一切突然焕发出崭新的神采,自己却幻化为一条溪流,任其平缓地流淌林间。经春雨洗礼之后,草色绿无涯,桃花带露浓。
亭亭翠竹,清丽脱俗,涨满直指苍穹的活力;幽幽青山,爽目清心,充盈坚韧朴实的秉性 不知什么时候,又下起了淅沥沥不休的细雨。她从天而降,带来憧憬和希望。
她的纯洁激励人们自新,真诚地摒弃一切恶习。人是最有灵性的,极力向往并维护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