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年级课间活动作文200字
“丁零零”,下课啦!同学们张开快乐的翅膀飞出教室,纷纷去做自己喜欢的活动。顿时,校园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在做“切西瓜”的游戏;有的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跳皮筋……个个生龙活虎。
最有意思的就算跳皮筋的了。你瞧,那4个女生玩得多么投入,多么认真。其中两个女生把皮筋套在小腿肚上,两腿分开,与肩同宽,面对面站好,相隔约一米远。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另外两个女生就开始跳。只见她们在两根皮筋中间跳来跳去、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像灵巧的小燕子在舞蹈,又像跳跃在五线谱上的音符,显得那样轻松自如。她们顺利地跳完第一级,又晋升到下一级。看着她们身轻如燕、灵活自如地跳跃,让我想起了翩翩起舞的舞者。这是我们心中最美的舞蹈。
丰富的课间活动不但放松了我们的心情,而且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丁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又飞回教室,与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