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像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向时间这个天空缓缓飞去,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味品,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我正好6岁,我无聊地坐早家门口,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看着鸟儿们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飞起来……”这时,我想要一个实验,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实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猫抓住了。小猫“喵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跟我诉苦:“别捉我,小主人。”我安慰着小猫说:“小乖乖,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了,不怕不怕。”
“用什么来做猫的翅膀呢?”我寻思着,“咦,有了!”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用笔在纸上画上一双翅膀,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贴在猫的背上。
我捧着小猫,对小猫说:“不要怕啊,你快要飞了哦!”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扔上天空,只听见“喵”的一声,猫被摔在了地上。“咦,怎么不飞呢?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不专心,我到了二楼,给你一点压力,看你专不专心!”我对着小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