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铃声从广播里传出,“万岁,下课喽!”同学们立刻欢呼雀跃起来,连忙放下手中的课本,站起来,跑到外面去了。
操场上展现着小朋友欢乐奔跑的身影;教室门口荡漾着同学们玩耍的笑声;楼梯口充满了美好的声音……
同学们有的跑来跑去,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仿佛永远都停不下来;有的“咯咯咯咯”地笑个没完没了;还有的正坐在位子上,悠闲自在地拿起茶杯,倒了一点茶,再慢慢悠悠喝下去……
嘿,你睢!xxx那个模样:他抬起头来,手握一支笔,正望着天花板发呆呢!不一会儿,又低一头去,看着他的铅笔卷傻笑呢!过了一会儿,他又转过头去,跟xx讲了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