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动的作文
一元钱会感动乞丐,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心会感动全世界,而我最感动的人是那位素不相识的大姐姐。
记的去年放学的一天,寒风猛烈地吹着,我站在车站等着公共汽车,巴不得早点回家暖和、暖和,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赶回家,而风卷起了满天沙子,吹得让人眼睛睁不开。
过了一会儿,一辆破公共汽车来了,我急忙走上车去,看见一位大姐姐站在车窗旁一动不动,她的旁边有个舒服的坐位,我走上去并坐下,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车到了下一站突然,窗边的玻璃“呯”的一声碎了,坐在窗边的老大妈吓了一跳,刚才站在窗边的大姐姐,急忙撑开一把花伞,堵住了那个大洞。又过了一会儿,伞突然被无情的玻璃划了个大裂子,寒风吹着每一个乘客的脸,那位姐姐竟敢不顾自己,用后背去堵住窟窿,乘客们看着她,眼中露出了赞扬的目光,又到了下一站,那位姐姐下车了,我清楚地看见了她衣服上那一点又一点的玻璃渣,我犹豫不决的走到窗边,用自己的衣服堵住了大洞。
虽然那公共汽车很脏,可那里的人不脏。我看着温暖的车厢,心里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我想,那位姐姐不顾自己的安危,保护人们,她像温暖的太阳,照亮着一帮又一帮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