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由无数的一瞬间组成的,有令人兴奋的一瞬间,有令人激动的一瞬间,有令人伤心的一瞬间。一瞬间,时间虽不长,但令人难忘;一瞬间却也可以是一个奇迹,让执迷不悟的浪子回头。都是在这一瞬间发生的。几千亿个瞬间构成了一部人生电影,里面有七情六欲、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其实,人生是个大舞台,只要刻苦、认真、努力,每个人都能唱主角,每个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间证明自己。在那个一瞬间我感到了友谊的真谛。
听着稻香,我忽然说想去感受一下稻香。死党说她明天陪我一起去。我好惊讶。就这样,太阳把舞台让给了月亮,渐渐的,清晨的第一声闹钟响,太阳登上舞台开始了他的演出,又快到了谢幕的时刻,如血的残阳下有一对朋友快乐的影子,我悠然的哼着几句稻香,美美的自然,我感到了很有趣,突然我大脑中的破坏细胞好像很不希望我能够快乐,我竟然想起了那件烦心事,这是几周前的一个早上,因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学发生了矛盾,因此心里不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