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500字一
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而我,正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女孩。
快到期末了,我该期末考试了。前两年毫不费力就考出好成绩的我显得得意忘形,无所事事。“格格,快复习吧,在不弄就该考砸啦,快点去复习功课!”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我不耐烦地说“哎呀,我等一会儿就去!”“你都说了几个等一会儿了?快去!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自觉上进呢?瞧瞧人家孩子,不用妈妈说自己就复习了,你怎么不行呢?啊?”天生坏脾气的我气急了,含着泪和妈妈吼道:“他们好你找他们去,反正我就不复习!”我一转身走进了我自己的屋子,“咣”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格格,格格!别关门呀!”妈妈即焦急又气愤地喊道。我在屋里一声不出只是泪水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那好吧,你既然把自己关在屋里那就应该好好复习,我不管你了!”我在屋里委屈的自言自语道“哼,真是铁石心肠,我都这样了还不哄哄我,还想着让我复习,我还就不复习了!”我趴在桌子上,心里难过极了,伤心融入了我的整个身体……
我越想越气,甚至觉得自己不是她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