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画画作文200字
我爱画画,爱唱歌,跳舞,也爱看课外书,是我最喜欢折纸.
在学校,一下了课后我就折了起来,我会折青蛙,燕子,衣服和裤子等有趣的东西。
有一次,我患了肺炎,住进了医院,每天除了打针就是吃药,但是余下的时间我都在折纸,送给了医院的小朋友。
我生日那天还住在医院,医院的所有人都祝我生日快乐,妈妈把生日蛋糕递在我面前说:“快切蛋糕吧!‘我切了蛋糕后,叫妈妈每人分一小份,看到大家吃我的生日蛋糕,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没过几天,一个小妹妹也因患了肺炎住进了我的病房。
小妹妹很怕打针,一看见阿姨拿着针和药水的时候,就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连忙折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放在她面前,她一看见这些古怪的东西就哈哈大笑,阿姨趁这个时候忙给小妹妹打了一针,阿姨说:”要不是小姐姐给你这些小玩意,你的病打算什么时候好?’小妹妹笑了,阿姨笑了,我也笑了。
我的爱好怎么写100个字
我,(姓名)是一个小书迷。    看书成了我在家的习惯,一个星期天,我忽然觉得肚子疼,想上厕所,不管有多着急,我还是顺手拿起一本书冲进厕所,把门锁上后,就一边上厕所,一边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过了很久,我听见有人在敲们,我吓了一跳,心想:要是爸爸发现我在看书,一定会说我的,我急忙把书塞进我的怀里。打开门问“爸爸,什么事?”爸爸严肃问:“成成,你在厕所这么长时间干什么?”我若无其事的说“我没干什么呀!”忽然,爸爸听见了翻书声。呀,爸爸发现了我的秘密!爸爸马上掀开了我的衣服,从里面翻出几本书,我低下头,不知说什么好。  朋友,你说,我是不是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