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的历史文化。从古代到现代,经历了岁月,才有了指南针,火药等四大发明的诞生。才有了气势磅礴的故宫,雄伟的兵马俑。正因为祖国的历史文化丰富,让我感到十分的自豪。
我爱祖国的山山水水千尺长的泰山,险峻的华山,渺小的崂山。被誉为母亲河的黄河和长江,和的黄果树瀑布,与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的东海,······都让我十分感叹。
我爱祖国杰出的人物。如关羽,张飞那些具有豪气的壮杰,如杨利伟,崔志刚那些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人,如那些为祖国做出贡献的人,······虽然,我们年龄很小,但我们也想进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也想做一个杰出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