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香甜可口的巧克力不再吸引我,毛绒绒的玩具也不再是我的所爱,书成了我的喜爱,所有书里我最喜欢语文书。
它象一位导游,把我带到“大豆摇铃千里金”的《北大荒》,又把我带到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西湖》,最后,把我带到了“圣地的窗帘”的《拉萨的天空》。
祖国,你的美景让我觉得无比向往。祖国啊,你真是太迷人了!语文书,它像一位音乐家,唱出了动听的《让我们荡起双浆》这首歌,它象一位科学家,告诉了我们
《学会查无字词典》、《世界上第一个听诊器》是法国的雷奈克发明的。《航天飞机》能飞几十万米高,能绕着地球转圈圈,能在太空中释放和回收人造地球卫星,
这些科学知识。它像一位故事家,告诉了我《蒲公英》用小降落伞来传播种子,《三袋麦子》里聪明的小猴子告诉我们勤劳能干的人们才会有更多的收获,《哪吒闹
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畏强暴、敢斗邪恶、机灵勇敢的小英雄。语文书还是一位历史老师,从《卧薪尝胆》到《军神》它告诉我中国有许多聪明勇敢的中华儿女。
语文书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爱你,语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