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心行动50字
爱心行动 今天妈妈和我坐146路公交车准备去叔叔家玩。一上车我便抢了两个位子,和妈妈坐在一起。到了下一站,有许多人上车,最后有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柱着拐杖,慢慢地走上车。此时此刻,车上已挤满了人,她只好扶在门旁,我看到她已是满头大汗,身体看起来也是非常虚弱。许多人看见了却无动于衷,这时妈妈看见了,急忙起身给老奶奶让座,老奶奶连声说谢谢,妈妈说不用谢。 许多人都向妈妈投去了赞赏的目光。这时妈妈严肃地瞪了我一眼,我感到很惭愧。不知不觉车子又到站了,有位怀抱婴儿的阿姨上了车。我毫不犹豫地给她让了座,阿姨很感谢我。这时,妈妈严肃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我门母女俩的带动下,后几站也有许多人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公交车上到处都传递着爱的行动。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别人。记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林韵潇潇)
爱心在行动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
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
爱心是雨,滋润大地万物;
爱心是树,遮挡炽热夏阳。
爱心是风,卷来浓密的云;
爱心是云,化作及时的雨;
爱心是雨,滋润久旱的树;
爱心是光,照溶寒冬的雪;
爱心是海,包容一切过错.
爱心是万物的落花,化作春泥,滋养着万物。爱心不息,行动不止,行动不止,爱心的生长就没有止境。